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渣打银行预测 2025 年底比特币价值将达到 20 万美元

2024-01-09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英国跨国银行渣打银行预计,到 2025 年底,比特币 (BTC) 的价格将达到 20 万美元,较目前的交易价格上涨 300% 以上。 该银行在周一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比特…...

英国跨国银行渣打银行预计,到 2025 年底,比特币 (BTC) 的价格将达到 20 万美元,较目前的交易价格上涨 300% 以上。

该银行在周一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比特币现货 ETF(预计将“即将”获得批准)可能会在一年内吸收价值 500 亿至 1000 亿美元的资金流。

比特币 ETF 的上涨潜力

该银行根据 2004 年 11 月登陆美国市场的第一只黄金 ETF 的表现来估计流入量。

在金融界,贵金属经常被比作比特币,作为一种稀缺的货币形式和可靠的价值储存手段。 与黄金 ETF 一样,比特币等价物将使投资者能够轻松、熟悉地了解资产价格,而无需处理自己存储资产的复杂性。

该银行的分析师(包括数字资产研究主管 Geoff Kendrick 和贵金属分析师 Suki Cooper)解释道:“在推出第一个 ETP 后,黄金 ETP 持有量成熟所需的七到八年时间里,金价上涨了 4.3 倍。”

作者预计比特币 ETF 将引发相同幅度的收益,但时间范围更短,仅为一到两年,因为比特币 ETF 市场预计将“发展得更快”。

根据该银行的假设,此类资金流入可能会将比特币的价格推至“2025 年底接近 20 万美元的水平”。

分析师继续说道:“假设到 2024 年底,美国现货 ETF 将持有 437,000 至 137 万枚新比特币。” “以美元计算,这应该约为 50-1000 亿美元。”

比特币 ETF 倒计时

上个月,渣打银行预计,在 ETF 批准和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的推动下,到 2024 年底,比特币价格将达到 10 万美元。

包括贝莱德 (BlackRock)、富达 (Fidelity) 和 Ark Invest 在内的近十几家资产管理公司本周正在等待 SEC 批准其 ETF 申请。 该机构批准或拒绝 Ark 申请的最后期限是周三。

几乎所有赞助商都公布了其产品的极低管理费,这向一些人发出信号,表明他们的提供商可能有巨大的资产管理规模期望能够维持如此低的费用。

随着 ETF 的热潮不断升温,比特币周一再创多年高点 47,100 美元。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