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随着主要航运公司返回红海,油价下跌

2023-12-27 14: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周三亚洲早盘油价下跌,削减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劲涨幅,尽管中东地区持续发生袭击且紧张局势升级,但主要航运公司开始返回红海。 截至 GMT 0101,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 18…...

周三亚洲早盘油价下跌,削减了前一交易日的强劲涨幅,尽管中东地区持续发生袭击且紧张局势升级,但主要航运公司开始返回红海。

截至 GMT 0101,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 18 美分,跌幅为 0.22%,至每桶 80.89 美元。 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22美分,跌幅0.29%,至每桶75.35美元。

周二油价上涨逾 2%,创本月最高水平,延续了上周价格上涨逾 3% 的上涨势头,部分原因是人们希望美国降息能够提振经济增长和燃料需求。

现在趋势   亚洲股市因年底欢呼而上涨; 美元沉重

亚洲股市因年底欢呼而上涨; 美元沉重

然而,以色列在加沙长期军事行动的前景以及冲突蔓延至红海船只袭击的前景仍然是市场情绪的主要驱动因素。

周二,以色列总参谋长赫齐·哈勒维告诉记者,加沙战争将持续“数月”,而也门伊朗支持的胡塞民兵声称对红海一艘集装箱船的导弹袭击负责。

尽管发生了袭击,但在向该地区部署多国特遣部队后,马士基和法国达飞轮船等主要航运公司正在恢复通过红海的航线。

德国赫伯罗特预计将于周三决定恢复发货。

周五数据显示,根据个人消费支出 (PCE) 价格指数等一些关键指标,通胀目前处于或低于水平,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 2024 年开始降低利率。央行2%的目标。

较低的利率可以降低借贷成本,从而刺激经济增长和增加石油需求。

路透周二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将减少 260 万桶,而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可能增加。

美国石油学会工业集团和美国能源部统计部门能源信息署预计将分别在周三和周四发布库存报告,由于圣诞节假期,这两个报告都比正常时间晚了一天。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