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网|UP 计划在勒克瑙建设印度首个人工智能城市

2023-12-27 14: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UP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发布了一份意向书,寻求勒克瑙人工智能城市设计、开发和运营的建议 EoI邀请房地产开发商参与人工智能城市的建设…...

UP 计划在勒克瑙建设印度首个人工智能城市

概括

UP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发布了一份意向书,寻求勒克瑙人工智能城市设计、开发和运营的建议

EoI邀请房地产开发商参与人工智能城市的建设和运营,培养未来的劳动力

勒克瑙已经拥有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医疗技术等领域的卓越中心,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集成

北方邦计划在勒克瑙建设印度第一个人工智能城市,以容纳和促进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据 Businessline 报道,该项目的节点机构 UP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Ltd 已发布意向书 (EoI),寻求勒克瑙人工智能城市设计、开发和运营的建议。

这座人工智能城市的愿景是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心,思想在这里蓬勃发展,融合尖端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机构。 EoI邀请房地产开发商参与人工智能城市的建设和运营,培养未来的劳动力。

勒克瑙已经拥有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医疗技术等领域的卓越中心,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集成。

IIIT 勒克瑙的人工智能卓越中心在支持超过 15 家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初创公司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为发展充满活力的创造力和创业文化做出了贡献。

Grand View Research的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估值为1370亿美元,预计2023年至2030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7.3%。

此外,《展望》的一份报告强调,设想中的人工智能城市包括为IT公司建设甲级认证的商业空间、最先进的数据中心、甲级灵活工作空间和技术实验室。

IT和电子部门已在勒克瑙的关键地点确定了用于发展人工智能城市的潜在地块。 Nadarganj 工业区占地 40 英亩的地块具有战略意义,靠近关键基础设施,并可连接勒克瑙-坎普尔公路和勒克瑙国际机场。

这一发展正值生成式人工智能(Gen AI)成为印度企业家的流行语之际。 这催生了该领域许多新的印度初创企业。

根据 Inc42 的数据,印度拥有 70 多家 GenAI 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在 2019 年至 2023 年第三季度期间筹集的资金超过 4.4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本土 GenAI 市场的市场规模将从 11 亿美元增长到 170 亿美元。 2023 年。

与此同时,政府也在致力于人工智能数据和监管方面的工作。

IT 部长 S Krishnan 表示,中央政府启动了制定人工智能法规的进程,以促进印度的发展、维护利益并促进创新。

随着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占据中心地位,政府正在加大对该领域的关注。 最近,信息技术国务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表示,该中心计划资助和支持该国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