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官网|Solana Saga 电话订单中的股票问题和 BONK 代币价值损失

2023-12-22 20: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股票问题,Solana Saga 手机订单已被取消。 基于 Solana 的 Meme 代币 BONK 的价格上涨增加了对手机的需求。 然而,面对这种需求,股票很快就耗尽了,部分订单不得不取消。 Saga手机包...

由于股票问题,Solana Saga 手机订单已被取消。 基于 Solana 的 Meme 代币 BONK 的价格上涨增加了对手机的需求。 然而,面对这种需求,股票很快就耗尽了,部分订单不得不取消。

Saga手机包含3000万个BONK代币,随着近期价格上涨,这些代币超出了手机的价值,导致该设备迅速售空。 Solana Mobile指出因股票虚报而导致的股票管理问题,并宣布将通知客户并退款。

Solana Mobile 还表示,部分订单因可疑活动而被取消。 据称,未收到取消通知的客户将在年底前收到发货通知。

推荐阅读 1

BCCI 与 BYJU’S:教育科技巨头的律师向 NCLT 保证“身体健康”

1小时前 2

Web3.0跨年探索:东京SINSO星际年末派对一睹未来

1小时前

在 12 月 15 日上涨超过 800% 后,BONK 代币价格大幅下跌,损失了 46% 的价值。 这一下跌使 Saga 手机附带的代币捆绑包的价值降低到手机成本以下。

在最高价格时,3000 万个 BONK 代币的价值比手机成本高出 90%。 不过,随着价格的下跌,这个数值已经跌破了手机的售价。

Solana Saga 电话订单中遇到的这些问题以及 BONK 代币价格的波动再次暴露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以及科技产品推出可能遇到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