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多链钱包app下载|MetaMask 的安全合作伙伴 Blockaid 融资 3300 万美元

2023-12-20 08: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观察到web3呈现出显着的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机构也加入其中。 除了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之外,投资者还因一些剥削、诈骗和欺诈而损失投资。 Blocka...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观察到web3呈现出显着的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机构也加入其中。 除了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之外,投资者还因一些剥削、诈骗和欺诈而损失投资。

Blockaid 确保资金以增强安全性

最近,区块链安全公司 Blockaid 和数字货币包 MetaMask 的合作伙伴在一系列融资中获得了 3300 万美元的巨额资金,以增强其平台预防恶意交易的能力和复杂性。 除了资金外,Blockaid 还获得了著名投资公司的支持,包括 Rabbit Capital、Variant、Sequoia Capital、Cyber​​starts 和 Greylock Partners。

2023 年 10 月 23 日,Blockraid 宣布将更加谨慎地防止任何恶意交易,以支持 MetaMask、著名的 NFT 市场 OpenSea、Rainbow 钱包和 Zerion 钱包等客户。 Blockaid 的这一战略联盟为 web3 应用程序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并保护投资者免受欺诈活动的侵害。

推荐阅读 1

混合聚合器使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准入民主化

4小时前 2

新山寨币上涨170%,是否会反映顶级加密货币Fantom和Polkadot

5小时前

必读:加拿大这座城市的加密货币诈骗损失超过 2250 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MetaMask 与 Blockaid 和 OpenSea 合作,还透露了一项实验性功能,该功能的设计方式是在发生任何恶意交易时都会向用户发出警告。

在此实验中,选择此功能的用户可以从 OpenSea 的已知诈骗列表以及 Blockaid 对签名耕种和钱包耗尽等恶意行为的分析中受益。

Blockaid 保护其用户免受剥削、诈骗、网络钓鱼和欺诈。 最近筹集的 3300 万美元资金旨在支持 Blockaid 进一步扩展其区块链安全功能,以防止剥削、诈骗和欺诈。

资料来源:封锁援助

CEO 对用户保护的保证

近日,Blockaid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n-Natan 发表声明称,在过去三个月中,Blockaid 扫描了超过 4.5 亿美元的交易,还阻止了约 120 万美元的恶意交易,并以其他方式保护了超过 5 亿美元的用户资金。它已被泄露。

Ben-Natan 强调了 Blockaid 技术的主动性,该技术随着每笔交易而改进。 这反过来又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构建卓越的产品,而无需持续担心安全问题。

Consensys 董事总经理 Dror Avieli 也认可了 Blockaid 在减少 MetaMask 内资金损失事件方面的关键作用。 他强调了 Blockaid 对增强 Web3 领域用户安全的贡献,并将其描述为朝着更安全的区块链生态系统迈出的重要一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