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注意:比特币协议中检测到严重漏洞

2023-12-20 08: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闪电网络中检测到严重的安全漏洞后,区块链安全开发人员 Antoine Riard 退出了 Layer-2 支付协议的开发。 在 Github 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Riard 概述了利用“替换循环攻击”从闪电网络窃...

在闪电网络中检测到严重的安全漏洞后,区块链安全开发人员 Antoine Riard 退出了 Layer-2 支付协议的开发。

在 Github 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中,Riard 概述了利用“替换循环攻击”从闪电网络窃取资金的场景,在这种攻击中,恶意行为者可以用不同的交易替换未经确认的交易。

根据里亚德的说法; 新的替换循环攻击将闪电网络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据开发者称,只有比特币网络上的共识升级等可持续解决方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1

本周飙升并具有进一步增长潜力的三种加密货币——Fantom (FTM)、Optimism (OP) 和 Meme Moguls (MGLS)

3小时前 2

Coinbase 沙箱测验答案

3小时前

然而,Riard 承认,过去十个月没有观察到或报告过替代循环攻击。 Riard就该问题发表以下声明:

虽然过去 10 个月没有观察到或报告交易所循环攻击,也没有在比特币主网上的实际条件下进行测试,但可以对比特币核心内存矿池实施受影响的闪电通道进行功能测试。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问题尚未得到解决,Riard表示已停止参与闪电网络的开发,包括协调处理协议层面的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开发商计划更多地专注于开发比特币核心。

闪电网络提高了可扩展性

注意:比特币协议中检测到严重漏洞

当以最佳速度运行时,比特币区块链每秒可以处理大约七笔交易。 然而,在需求较高的时期,该比率可能会较低。 这就是闪电网络发挥作用的地方。

闪电网络是位于比特币区块链之上的第二层,以提高可扩展性。 这有助于通过减轻比特币区块链的部分交易负载来加快交易速度。 自推出以来,闪电网络帮助减轻了工作量证明(PoW)网络上的交易负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