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随着比特币突破 30,000 美元,MicroStrategy 再次呈现“绿色”状态

2023-12-19 20: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MicroStrategy 对比特币的承诺始于 2020 年,并于 2023 年随着其价格调整而升级。 由于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和加密货币行业破产,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极大的损失。 随着比特币突破 30,000 美元...

MicroStrategy 对比特币的承诺始于 2020 年,并于 2023 年随着其价格调整而升级。 由于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和加密货币行业破产,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极大的损失。

随着比特币突破 30,000 美元阻力位,他们持有的比特币已恢复盈利。 对于这家软件公司成为最大的加密货币持有者之一来说,这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MicroStrategy 的比特币金库目前拥有惊人的 158,245 BTC。 它的价值高达惊人的48.47亿美元。 这些控股公司从原始投资中至少获得了 1.32 亿美元的收益。

每个比特币的平均购买价格为 29,870 美元。 每枚代币至少贡献 130 美元的利润,使 MicroStrategy 正式进入“绿色”状态。

推荐阅读 1

Bitwise 为比特币 ETF 推出新广告活动

2小时前 2

专家阐述为什么华尔街应该考虑 XRP ETF

3小时前

MicroStrategy 之前购买的比特币

2023 年 9 月,MicroStrategy 收购了更多代币,使其比特币投资组合增加了 5,444 BTC。 他们通过筹集资金完成了这笔交易。 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成功使用了相同的收购策略,当时他们购买了大约 12,333 比特币。

MicroStrategy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Michael Saylor 自豪地展示了显示比特币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的数据。 他将比特币与该公司于 2020 年 8 月开始加密货币投资的传统资产进行了比较。

自从 MicroStrategy 开始投资以来,比特币就开始回报。

资料来源:X 上的 Michael Saylor(Twitter)

比特币的麻烦

然而,MicroStrategy 的比特币投资之路并非没有挑战。 自 2022 年 5 月突破 30,000 美元大关以来,比特币一直在努力建立持续的看涨趋势。MicroStrategy 重新陷入“红色”的风险仍然隐约可见。

技术分析揭示了令人不安的迹象。 比特币的每日相对强弱指数 (RSI) 目前处于 2023 年 1 月以来的最高超买水平。如果 RSI 值高于 90(或 80,具体取决于),则通常被认为是超买;如果值低于 20,则通常被认为是欠买。

相对强弱指数来源:交易观点

这可能会引发抛售,或者可能开始横盘走势。 11 月份,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升至 27,720 美元的 50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50 天 EMA)。 与目前水平相比,可能下跌 10%。

然而,如果比特币维持 30,000 美元作为新的支撑位,新的大门可能会打开。 它可以将自己推向下一个主要阻力位,上次出现在 2022 年 5 月,即 32,000 美元。

基本面视角是另一束希望。 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美国的潜在批准让加密货币社区兴奋不已。 据 CryptoQuant 称,这样的批准可能会给比特币市值注入至少 1550 亿美元。 他们认为,到 2024 年,这一发展可能会将比特币的价格推至 50,000 美元至 73,000 美元的高位。

尽管比特币 ETF 受到大肆宣传,MicroStrategy 仍致力于其 BTC 价格。 随着人们不断购买更多比特币,他们在加密货币世界的旅程继续吸引人们的关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