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世界币发布重要公告:11月停止

2023-12-18 14: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Worldcoin 将开始使用其原生 WLD 代币向 Orb 运营商(那些因扫描人们虹膜而获得奖励的运营商)付费,并于 11 月初逐步淘汰 USDC。 根据 Worldcoin 10 月 22 日的公告,Orb 运营商(负责扫描人们...

世界币发布重要公告:11月停止

Worldcoin 将开始使用其原生 WLD 代币向 Orb 运营商(那些因扫描人们虹膜而获得奖励的运营商)付费,并于 11 月初逐步淘汰 USDC。

根据 Worldcoin 10 月 22 日的公告,Orb 运营商(负责扫描人们虹膜以换取 WLD 代币的独立生态系统参与者)从 11 月开始将不再以 USDC 支付。 这一变化将影响大多数司法管辖区。

Worldcoin表示,完全在WLD中向Orb运营商付款的举措是该项目“过渡阶段”的一部分,该项目于7月24日正式启动。 Worldcoin 基金会于 10 月 10 日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用 WLD 代币向特定运营商付款。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00 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6小时前 2

分析师预测 Shiba Inu 销毁率飙升 727,870%,SHIB 下一次价格停止

6小时前

世界币基金会; 预计过渡过程将于 2023 年 11 月完成,所有运营商都将继续接收 WLD。

Worldcoin 在博文中表示,目前居住在美国和“其他一些限制地区”的个人或公司无法使用 WLD 代币。

数据显示 WLD 代币供应量有所增加

世界币发布重要公告:11月停止

Worldcoin 官方 Dune Analytics 仪表板的数据显示,WLD 代币的供应量已从发布时的约 1 亿个增加到目前的约 1.34 亿个。

迄今为止发行的约 1.34 亿个 WLD 代币中,1 亿个作为贷款分配给做市商,其余 3400 万个以“免费用户赠款”的形式提供给 Orb 运营商和新用户。

根据世界币; 共有5家做市机构获得了1亿WLD贷款,贷款将于2023年10月24日到期。 不过,Worldcoin表示将把这些贷款的到期日延长至12月15日,金额减少7500万WLD。

公告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做市商将退还或购买部分或全部剩余的 2500 万枚。” 有人说。

世界币原生 WLD 代币的价格在发布后长期下跌后,最近几周有所回升。

WLD 价格于 7 月 27 日达到 2.65 美元的历史新高,随后于 9 月 13 日跌至 0.97 美元,跌幅为 63%。 根据TradingView数据; WLD 目前易手价格为 1.6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