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Uniswap (UNI) 和 PancakeSwap (CAKE) 交易者将收益转向 Pullix (PLX),为山寨币季节做好准备

2023-12-18 08: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充满活力的牛市中,交易员正在期待新的山寨币季节。 随着我们看到人们对 DEX 的兴趣日益浓厚,我们正在探索为什么 DEX 交易者将收益转移到新的山寨币上。 对 DEX 的兴趣增长:U...

在充满活力的牛市中,交易员正在期待新的山寨币季节。 随着我们看到人们对 DEX 的兴趣日益浓厚,我们正在探索为什么 DEX 交易者将收益转移到新的山寨币上。

对 DEX 的兴趣增长:Uniswap 和 Pancakeswap 的崛起

随着币安与美国政府展开法律诉讼,人们对 Uniswap 和 Pancakeswap 等 DEX 平台的兴趣日益浓厚。

过去30天里, Uniswap 录得惊人的21.56%的增长。 PancakeSwap互换 显示出值得注意的绿​​色,为 8.35%。 由于 Tether 还积极执行监管规则,因此注重隐私的用户感到担忧。

推荐阅读 1

Solana Saga 及其对 BONK 的影响

4小时前 2

比特币爱好者会喜欢的 10 件圣诞礼物

4小时前

长期被遗忘的 MtGox 和最近的 FTX 惨败证明了为什么拥有私钥很重要。 俗话说,如果你没有“你的”加密的私钥,那么你就不拥有它。

这就是为什么 DEX 喜欢 Uniswap 和 PancakeSwap互换 越来越受欢迎。 他们为用户提供了在钱包中保存自己的加密的可能性。 相比之下,那些在中心化交易所持有加密的人可能会面临失去“他们的”代币的风险。

永远不要忘记这在任何中心化交易所都是可能的。 除非你使用 DEX,否则你必须信任第 3 方。 你还必须相信政府。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人们对 DEX 的兴趣有所增加。 Uniswap 和 Pancakeswap 上个月有所增长。 然而,Uniswap 和 PancakeSwap 也存在重大缺点。

PancakeSwap 和 Uniswap 都缺乏订单簿,这使得它成为一个不太通用的交易平台。 更不用说不能使用杠杆和交易期货了。

这是一个不太简单的平台,交易选项较少。 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体验和可能性每次都击败 DEX。

Pullix (PLX):结合 DEX 和 CEX 以获得最佳用户体验

Pancakeswap 上周下跌 0.02%,今天仅上涨 0.34%。 Uniswap 上周下跌 0.32%,今日上涨 1.56%。 最近的停滞表明市场已经认识到了这些弱点。 Uniswap 和 Pancakeswap 交易者正在大规模转移他们的投资。

有一种新的 DEX 结合了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优点。 这就是 UNI 和 CAKE 投资者投入资金的地方。他们正在为新的山寨币季节做好准备。

没有 KYC 要求、私钥所有权以及 CEX 的所有优点。

你可以使用 1:1000 的杠杆头寸进行去中心化订单,而不必担心 CEX 消失。 你在进行交易时控制你的私钥。

由于订单簿是链下的,速度优势是任何DEX无法比拟的。 不仅仅是 Uniswap 和 Pancakeswap。 你不再需要不断刷新,直到达到 DEX 上的售价。 最后 DEX 上的高级交易工具

还有无滑点交易。 UNI、CAKE 或任何 DEX 都没有。 Pullix 通过激励用户提供流动性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们在这方面的竞争中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 难怪我们会看到 UNI 和 CAKE 交易者在这里投资。

其他功能包括差价合约、ETF、外汇、期货、借贷协议,最重要的是零佣金和窄利差。

当你进行交易时,你可以通过收益分享计划赚取被动收入。 交易是盈利还是亏损并不重要。 不管怎样,收入都是分享的。

由于如此多的 DEX 交易者转向 Pullix,难怪分析师预计 Pullix 在预售中将上涨 580%,在发布之日将上涨 100 倍。 代币已经在增长,预售也很强劲。

有关 Pullix 预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以下链接:

访问普利克斯

加入 Pullix 社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