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律师 Jeremy Hogan:“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Ripple 诉 SEC 案件已经结束

2023-12-17 17: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最近的 X 主题中,律师杰里米·霍根 (Jeremy Hogan) 对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进行了详细分析。 霍根的开场白为讨论定下了基调,声称“出于所有意图...

在最近的 X 主题中,律师杰里米·霍根 (Jeremy Hogan) 对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进行了详细分析。

霍根的开场白为讨论定下了基调,声称“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Ripple 诉 SEC 案件已经结束。 他强调,虽然重要的听证会即将到来,但对案件结果进行猜测和焦虑的时间已经结束。

另请阅读:Jeremy Hogan 向前 SEC 官员表示:XRP 价格受 SEC 影响,而不是瑞波币

霍根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撤销了对 Ripple 高管的所有指控,从而消除了审判的可能性。 霍根表示,现在案件不会有任何新的结果:“事实已经确定,不会有任何新的或令人惊讶的事情出现。 这意味着法院(可能)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最终判决。 只有 Ripple 需要担心这一点。”

推荐阅读 1

我们将相互通信并共享数据的周围节点称为什么?

3小时前 2

分析师表示,XRP 形成了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牛旗,并阐述了其意义

3小时前

“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Ripple 诉 SEC 案件已经结束。

是的,未来几个月将举行重要的听证会(决定高达 7.7 亿美元的判决当然很重要)。

但是,你为这个案子绞尽脑汁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国际海事组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