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巨鲸不堪重负:损失惨重

2023-12-17 17: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 Lookonchain 称,持有大量 ETH 的以太坊鲸鱼在做出错误举动后面临一些重大损失。 数据显示,以太坊巨鲸据说在 2022 年已经增持了约 4,892 ETH。 然而,等待了几个月后,鲸鱼决定出售,...

巨鲸不堪重负:损失惨重

据 Lookonchain 称,持有大量 ETH 的以太坊鲸鱼在做出错误举动后面临一些重大损失。 数据显示,以太坊巨鲸据说在 2022 年已经增持了约 4,892 ETH。

然而,等待了几个月后,鲸鱼决定出售,以阻止进一步的损失。 因此,几小时前,鲸鱼在币安存入价值超过 685 万美元的 4,274 ETH 后,损失超过 524 万美元。

将资产存入交易所通常表明想要出售。 鲸鱼出售的时间恰逢以太坊(ETH)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幅上涨,因此总体看来是错误的。 鲸鱼可以利用价格上涨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推荐阅读 1

2024 年每个人都应该了解的顶级加密货币

2小时前 2

DavidOn加密货币预测 Fetch.ai 将达到 1 美元,Klaytn 开始复苏,Everlodge 价格上涨

3小时前

10 月 20 日,以太坊(ETH)从 1,582 美元的低点大幅上涨至 1,632 美元的高点。 鉴于本周早些时候 Whale 比特币现货 ETF 获批后发生的获利回吐是假消息,以太坊 (ETH) 一直看跌。 鲸鱼原本预计获利了结会持续,因此对价格的突然反弹措手不及。

鲸鱼损失惨重

巨鲸不堪重负:损失惨重

除了24小时价格上涨之外,Whale还惊慌失措,以低于买入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ETH,造成了损失。

该以太坊所有者还犯了其他错误,导致了损失。 据Lookonchain称,以太坊(ETH)鲸鱼惊慌失措,将3,705 stETH兑换成3,536以太坊,导致169以太坊损失。

休眠的 ETH 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发生了变化。 根据 PeckShield 警报,一位已经八年不活跃的以太坊 ICO 参与者已经转移了超过 2,000 ETH。

此外,有关以太坊 ETF 的更新仍在继续。 Invesco US 和 Galaxy 通过 CBOE 提交了现货以太坊 (ETH) ETF 的 19b-4 申请。 彭博社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表示,截止日期尚未确定,但我们可以说结果预计将在短时间内出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