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历史 XRP 价格模式即将重演。 意义如下

2023-12-15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根据著名的加密货币跟踪和新闻平台 Cryptorank 的说法,如果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件来阻止 XRP 价格前景的普遍状况,那么该代币应该会连续第五次在今年表现不佳。 截至撰写本文时,...

根据著名的加密货币跟踪和新闻平台 Cryptorank 的说法,如果没有发生任何重大事件来阻止 XRP 价格前景的普遍状况,那么该代币应该会连续第五次在今年表现不佳。

截至撰写本文时,XRP 的价格约为 0.63 美元。 过去 7 天和过去 30 天分别下跌 0.5% 和 3.9%。

另请阅读:Real Vision 首席执行官 Raoul Pal 在 Ripple-SEC 诉讼中讨论了他的战略 XRP 投资

XRP 前几年的结论

推荐阅读 1

Kusama戏称“非常重大的公告”是 SHIB 持有者的“年终惊喜”

3小时前 2

CoinList 就涉嫌违反制裁行为与 OFAC 达成 120 万美元和解

3小时前

过去十年中的每年 12 月对于 XRP 来说都是一场噩梦。 第五大加密货币资产在过去的十年中只有三年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 2014 年、2015 年和 2017 年 XRP 在 12 月份分别以 118.1%、43.8% 和 818.9% 的惊人涨幅外,其他年份总是表现不佳。

历史 XRP 价格模式即将重演。 意义如下历史 XRP 价格模式即将重演。 意义如下历史 XRP 价格模式即将重演。 意义如下历史 XRP 价格模式即将重演。 意义如下来源:CryptoRank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 XRP 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人们普遍认为 XRP 将继续飙升,并以充满活力的方式结束这一年。 然而,情况恰恰相反,空头使 XRP 损失了几乎所有上涨收益。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什么会触发 XRP 的好转?

虽然今年已经过去了,只剩下几天了,但 XRP 仍然拥有引发价格显着飙升的潜力。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与 Ripple 诉讼的结论仍然是 XRP 价格变动的首要触发因素之一,尤其是在 2024 年。

有趣的是,所有迹象似乎都表明瑞波币前景Optimism。 上述情况多久对 Ripple 有利无疑将提振 XRP 的价格前景。

另请阅读:Ripple 和 Whale 将数百万 XRP 转移给某些 ODL 合作伙伴,引发抛售担忧

与此同时,关于 SEC 可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猜测似乎越来越强烈。

如果批准很快生效,再加上预计将于 2024 年 4 月发生的比特币减半事件,XRP 可能会出现显着的价格上涨趋势。

然而,上述因素可能不会影响今年剩余时间里的 XRP 走势。 只有整个市场的反弹才能在剩下的几天内推动 XRP 创造奇迹。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