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霍斯金森表示他与卡尔达诺基金会传奇无关

2023-12-15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与卡尔达诺基金会的戏剧保持距离,因为他强调他与该组织的授权策略更新无关。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在 X(以前称为...

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与卡尔达诺基金会的戏剧保持距离,因为他强调他与该组织的授权策略更新无关。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与围绕卡尔达诺基金会最近更新的授权策略的传奇保持距离。

卡尔达诺基金会更新授权策略

作为背景,卡尔达诺基金会是一个监督卡尔达诺及其生态系统发展的独立标准组织,最近 宣布 其授权策略发生变化。

推荐阅读 1

Avalanche (AVAX) 股价暴涨 50%,跻身前 10 名

2小时前 2

2024 年最有前途的赚钱加密货币

3小时前

据卡尔达诺基金会称,这些变化将涵盖授权套餐、期限、标准以及选择过程。

ADA 持有者批评此举

然而,最新的变化并没有受到卡尔达诺爱好者的欢迎,因为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许多爱好者认为更新后的委托策略优先考虑奖励而不是质押矿池。 此外,社区还批评该组织将中心化引入网络,这与现有的共识机制严重背离。

正如预期的那样,一些 ADA 爱好者提请霍斯金森关注这一发展,同时敦促他澄清新的更新。

卡尔达诺创始人回应

作为回应,霍斯金森与卡尔达诺基金会和 ADA 爱好者之间爆发的戏剧保持了距离。

“我与 CF、其授权策略或一般运营无关,”霍斯金森说。

卡尔达诺老板敦促 ADA 持有者将他们的疑虑或疑问直接向该组织提出。

我与 CF、它的授权策略或一般操作无关。 如果你有疑问,请与他们讨论

— 查尔斯·霍斯金森 (@IOHK_Charles) 2023 年 10 月 17 日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卡尔达诺老板一直对有关网络的问题直言不讳,霍斯金森对这个问题的回应可能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

然而,一些社区成员猜测,由于最近输入输出全球(IOG)面临审查,霍斯金森与卡尔达诺基金会的闹剧保持了距离。

霍斯金森回应针对 IOG 的批评

本月早些时候,X 用户 Fabian (@Fabian_vBergen) 等批评者指责 IOG 持有大部分创世密钥及其对网络的专横控制。

这些指控促使 Hoskinson 就 X 发表声明。Hoskinson 透露,Cardano 基金会、Emurgo 和 IOG 都是 Genesis 密钥持有者。

此外,他强调 IOG 对网络没有专横的控制权,因为 CIP 1694 提案使这一概念变得无关紧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