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由于 Gensler 仍想打架,SEC 并未放弃对 Ripple 的其他指控

2023-12-15 0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 Eleanor Terrett 表示,尽管 SEC 撤销了对 Ripple 高管的指控; 监管机构不会放过案件的其他部分。 美国 SEC 撤销对 Ripple 高管布拉德利·加林豪斯 (Bradley Garlinghouse) 和克...

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 Eleanor Terrett 表示,尽管 SEC 撤销了对 Ripple 高管的指控; 监管机构不会放过案件的其他部分。

美国 SEC 撤销对 Ripple 高管布拉德利·加林豪斯 (Bradley Garlinghouse) 和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的指控已不再是新闻。 这一事态发展促使加密货币社区的成员猜测诉讼将很快结束。

詹斯勒不会不战而屈人之兵

不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正在准备另一轮诉讼。 根据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 Eleanor Terrett 分享的最新消息,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不愿意不战而屈人之兵。

推荐阅读 1

安全漏洞警报发布 DeFi项目面临危险……

3小时前 2

开创 Web 3.0 智能手机的未来

4小时前

Terrett 援引接近 SEC 的消息人士称,该委员会不会考虑放弃该案的其他部分,特别是对 XRP 作为证券的所有报价和销售的分类。

“接近 @SECGov 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虽然对 @bgarlinghouse 和 @chrislarsensf 的指控已被撤销,但该案的所有其他部分,包括将所有提供和销售的 $XRP 作为投资计划进行分类,仍然在讨论中, ”特雷特指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