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埃隆·马斯克的最新公告让 XRP 大军提出了雄心勃勃的需求

2023-12-15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科技大亨兼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公布了 X 平台的一项令人兴奋的更新。 此次更新引入了两个新的高级订阅级别,在加密货币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

著名科技大亨兼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公布了 X 平台的一项令人兴奋的更新。 此次更新引入了两个新的高级订阅级别,在加密货币行业引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 XRP 社区,他们很快就提出了雄心勃勃的需求。

多样化的订阅选项到底意味着什么?

新订阅级别的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对其 X 应用体验的控制。 通过这些选项,订阅者可以选择符合其偏好和所需广告曝光的级别。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在 X 上发布的神秘帖子提高了 XRP 和 SHIB 军队的热情

推荐阅读 1

Pullix (PLX) 预售在圣诞老人涨势之前获得关注,专家讨论代币将成为下一个登月计划的关键原因

3小时前 2

国家开始币安禁令倒计时 还有三个月…

3小时前

第一层针对注重成本的用户,提供对 X 的所有基本功能的访问。虽然该层保留了平台的全部功能,但仍保留向用户显示广告。

第二层是更高级的选项,不仅提供所有功能的访问,还提供无广告的体验。 该层迎合了喜欢在 X 上获得精简、不间断浏览体验的用户。

XRP 社区要求 XRP 集成

消息公布后,加密货币社区热切关注马斯克的推文,表达了对新的高级订阅级别的热情支持。 许多加密货币爱好者和行业人士也加入了对话。

一位著名的受访者,著名的 XRP 主题帐户@XRPcryptowolf,试图了解更多有关使用 XRP 支付 X 订阅的可能性,强调了社区对扩展支付选项的渴望。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用 XRP 支付 X Premiu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