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币安诉讼中的过度行为而受到审查

2023-12-14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 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币安采取法律行动超越其管辖权近三周后,美国倡导组织数字商会也提出了类似的反对意见。 SEC 涉嫌对币安诉讼处理不当再次受...

在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 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币安采取法律行动超越其管辖权近三周后,美国倡导组织数字商会也提出了类似的反对意见。

SEC 涉嫌对币安诉讼处理不当再次受到审查

在周四提交的一份法庭之友简报中,该倡导组织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在利用其傲慢的权力来惩罚加密货币企业。 该组织认为,监管机构对该行业的打压正在推动加密货币业务向海外发展并扼杀创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尝试通过执法行动来监管整个数字资产生态系统,而不是发布指导或通过适当的通知和评测规则制定渠道。 这些执法行动正在瘫痪市场,并将数字资产创新推向海外,”数字商会政策副总裁 Cody Carbone 表示。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已将此代币添加到路线图中 价格还是下跌了…

3小时前 2

Robinhood 比特币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6小时前

此外,该倡导组织还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未经美国国会适当授权的情况下,顽固地试图将数字资产归类为证券,而采用“基于执法的方法”。 数字商会表示,虽然立法者仍在制定监管框架,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货币业务的顽强追捕,其唯一动机是惩罚它们,可能会损害该行业及其利益相关者。

来源:数字商会官网

数字商会呼吁驳回币安诉讼

该组织已敦促法院驳回 SEC 对币安的诉讼,认为 SEC 已经超越了其监管界限,数字资产不构成投资合约,代币交易也不符合交易法注册要求的标准。

不到一个月前,Paradigm 指责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在针对币安的案件中回避标准规则制定程序。 Paradigm 继续声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一直在利用币安案来修改法律。

值得注意的是,华尔街的最高警察在 2020 年起诉了币安美国、该交易所的国际子公司币安控股和创始人赵长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坚称币安和赵(他的名字缩写“CZ”更为人所知)正在经营一家未注册的公司,因此,非法加密货币交易和误导投资者。

上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托管资产存在风险”为由,敦促华盛顿法院下令对币安美国进行检查。 然而,币安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称 SEC 要求提供与其商业行为有关的文件是“不合理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