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Mada Abdelhamid) 身高、体重和年龄

2023-12-14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Mada Abdelhamid) 是一名职业摔跤手、健身教练和演员。 他因担任《海王》演员杰森·莫玛的私人教练而闻名。 玛达 (Mada) 作为 WWE 的《Tough Enough》的参赛者而在摔跤...

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Mada Abdelhamid) 是一名职业摔跤手、健身教练和演员。

他因担任《海王》演员杰森·莫玛的私人教练而闻名。

玛达 (Mada) 作为 WWE 的《Tough Enough》的参赛者而在摔跤界广为人知。

他出现在《沙丘》、《海王》和《猛禽小队》等多部电影中。

推荐阅读 1

BNB Greenfield 推出更新路线图

3小时前 2

Anodos Finance 创始人确认使用 XRP 支付团队

3小时前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Mada Abdelhamid 是谁、他的身高、体重、年龄、统计数据、维基、职业、妻子、Instagram 等。

马达·阿卜杜勒哈米德数据

马达阿卜杜勒哈米德马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马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123 公斤(272 磅)
193 厘米(6’4 英寸)
埃及人、新西兰人
1987年
职业摔跤手、演员、私人教练

资料来源:Eric Kanevsky 官方。

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身高和体重

Mada Abdelhamid 身高约 6 英尺 4 英寸(193 厘米),体重约 272 磅(123 公斤)。

他于1987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国籍是埃及/新西兰人。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不是完美的测量结果(重量可能每天都会波动)。

资料来源:在 YouTube 一段题为“询问健美运动员的统计数据,然后测量他们”的视频中,埃里克·卡内夫斯基测量了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的身高和体重。

职业

玛达·阿卜杜勒哈米德 (Mada Abdelhamid) 是一名职业摔跤手、演员和私人教练。

他因出演《沙丘》(2021 年)、《海王》(2018 年)和《猛禽小队》(2020 年)而闻名。

注:以上统计数据四舍五入至最接近的十万或百万。

进一步阅读

尼克·沃克身高、体重和年龄

克雷格·戈利亚斯身高、体重和年龄

西蒙熊市猫身高、体重和年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