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专家解释为何 XRP 仇恨者每次 Ripple 和 XRP 击败 SEC 都会感到震惊

2023-12-14 05: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hinking 加密货币播客的主持人、XRP 大军的杰出成员托尼·爱德华 (Tony Edward) 分享了他对最近 Ripple 和 XRP 在美国监管机构案件中取得的胜利的反应。 特别是,Edward 猛烈抨击了那些预测...

Thinking 加密货币播客的主持人、XRP 大军的杰出成员托尼·爱德华 (Tony Edward) 分享了他对最近 Ripple 和 XRP 在美国监管机构案件中取得的胜利的反应。

特别是,Edward 猛烈抨击了那些预测 Ripple 在法律诉讼中失败以及 XRP 前景黯淡的人。

Edward 表示:“很多人一直对 SEC 诉 Ripple 案件的裁决和新闻感到惊讶。 许多人预计 Ripple 会被摧毁,XRP 会被消灭。”

很多人一直对 SEC 诉 Ripple 案件的裁决和新闻感到惊讶。

许多人预计 #瑞波 被摧毁并且 #瑞波币 被杀掉。 产生这种观点的原因如下:

1)偏见,因为他们持有比特币和以太坊等竞争资产……

— 托尼·爱德华(思考加密货币播客)(@ThinkingCrypto1) 2023 年 10 月 19 日

推荐阅读 1

特朗普总统在最新 NFT 版本中推出照片系列

3小时前 2

中本聪钱包:入手比特币真的是一款好钱包吗?

3小时前

爱德华认为,这种期望可能归因于几个因素。 他强调了他们对 XRP 和 Ripple 存在偏见的几个原因。

XRP 和 Ripple 偏差背后的原因

爱德华认为,XRP 和 Ripple 的仇恨者是有偏见的,因为他们持有比特币和以太坊等竞争性数字资产。 这位播客认为,对他们所支持的加密的热爱使他们产生了偏见,并且对 XRP 的垮台特别抱有希望。

“他们没有从中立的角度看待局势,”爱德华说。 因此,他们对 Ripple 连续战胜 SEC 感到震惊。

其次,爱德华指出,仇恨者并没有完全理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所指控的不正当交易的重要性。 爱德华指出,美国监管机构竭尽全力掩盖其如何腐败地偏袒以太坊而不是其他项目。

爱德华的指控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给了以太坊一张免费通行证,却没有向区块链收取违反安全法的费用。 相比之下,XRP 等类似项目面临着备受瞩目的诉讼。

在他看来,支持 SEC 的人低估了“SEC 必须通过 Bill Hinman 以太坊免费通行证和其他腐败行为隐瞒多少事情”。

该播客的最后一点是对诉讼涉及的实体缺乏足够的了解。 他认为,如果 XRP 仇恨者了解“Ripple、XRP 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历史”,他们可能不会站在 SEC 一边。

值得一提的是,Ripple 和 XRP 刚刚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取得了连续第三次胜利,原定对 Ripple 高管的审判被驳回。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