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比特币 ETF 值得注意的预测:它可能会在 1 月 10 日之前发生

2023-12-14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摩根大通分析师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批准几只现货比特币 ETF。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 摩根大通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必须在 2024 年 1 月 10 日某些申请...

据摩根大通分析师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批准几只现货比特币 ETF。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 摩根大通表示,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必须在 2024 年 1 月 10 日某些申请截止日期之前进行,例如 ARK Invest 的申请。

以 Nikolaos Panigirtzoglou 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写道:“这是 SEC 在比特币 ETF 现货申请方面面临的几个最后期限中最早的一个。” 说。

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的乐观情绪上涨

推荐阅读 1

特朗普总统在最新 NFT 版本中推出照片系列

3小时前 2

中本聪钱包:入手比特币真的是一款好钱包吗?

3小时前

比特币 ETF 值得注意的预测:它可能会在 1 月 10 日之前发生

该银行表示,在 SEC 不采取行动挑战 Grayscale 的胜利之后,人们对多项批准的乐观情绪日益增强。 该决定要求 SEC 重新审查现货比特币 ETF。 摩根大通认为现在获得批准的可能性更大。

据分析师称; 灰度旗下颇受欢迎的比特币基金GBTC将面临费用压力。 另一方面,作为ETF,其相对资产净值的交易折扣也可能消失。

摩根大通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同时批准多个申请人的 ETF,以促进费用竞争。 尽管确切的时间仍不确定,但主要金融机构的语气表明,在经历了多年的挫折之后,人们对期待已久的现货比特币 ETF 将于 2023 年获得批准的信心日益增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