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意外声明将比特币推向 30,000 美元

2023-12-13 11: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最近发表的讲话震惊了传统金融和加密货币市场。 鲍威尔关于央行暂停一系列上涨的令人惊讶的建议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和争论,对包括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最近发表的讲话震惊了传统金融和加密货币市场。

鲍威尔关于央行暂停一系列上涨的令人惊讶的建议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和争论,对包括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在内的加密货币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中国加密货币新闻记者 Colin Wu 在 X 上分享了《华尔街日报》的故事。 报道称,鲍威尔认为近期长期国债收益率(即政府债券利率)的上涨可能会给央行一个暂停一系列上涨的机会。

另请阅读: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并不认为加密货币是美国市场金融稳定的担忧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年终涨幅领先Meta、特斯拉、亚马逊

6小时前 2

卡尔达诺一天之内就消灭了 210 万美元的空头头寸

6小时前

可能暂停上涨的条件是控制通胀取得进展。

《华尔街日报》: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只要近期通胀继续取得进展,长期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可能会让央行暂停历史性的上涨。

鲍威尔在纽交所周四午餐时间发表的讲话……

— Wu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10 月 20 日

对比特币和加密的影响

鲍威尔暂停上涨的暗示可以被视为传统市场的稳定因素。 鲍威尔的话在金融界具有重大影响力。

如果通胀继续受到控制,长期利率继续上涨,美联储可能会考虑暂时停止上涨。 这一决定将对更广泛的经济和金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市场的积极反应可能会导致资金流入加密货币市场。 传统上,主流金融市场的情绪往往会影响加密货币市场。 当传统市场稳定时,机构投资者会探索加密货币等风险较高的资产,以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暂停上涨可能会降低传统金融工具的收益率。 这种暂停将增加顶级加密货币作为价值储存手段的吸引力。 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可能会涌入加密货币市场,将更多资金投入风险较高的加密货币市场。

比特币在这种情况下具有特殊的地位。 作为最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并被许多人视为“数字黄金”,它的地位将变得更加明显,并且可以吸引最多的投资者。

另请阅读: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美国没有计划禁止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DeFi 收益率差距

众所周知,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对利率变化非常敏感。 停止上涨可能会造成传统金融工具和 DeFi 之间的收益率差距,从而使 DeFi 平台处于领先地位。

这种差距是因为 DeFi 平台提供的流动性挖矿和质押通常比传统金融产品提供更高的收益。 这种收益率差距可能会吸引许多投资者进入 DeFi。 投资者的流入加上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可能会将比特币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而带动加密货币市场的其他部分上涨。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