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币安又传辞职消息:董事离开联交所

2023-12-13 11: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法国董事 Stéphanie Cabossioras 辞职,成为今年至少第 10 位离开币安的高管。 币安法国总裁 David Prinçay 于 10 月 19 日在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帖证实了 Cabossioras 的辞职,并感谢他在交...

币安又传辞职消息:董事离开联交所

币安法国董事 Stéphanie Cabossioras 辞职,成为今年至少第 10 位离开币安的高管。

币安法国总裁 David Prinçay 于 10 月 19 日在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帖证实了 Cabossioras 的辞职,并感谢他在交易所所做的工作。

“我们感谢 Stéphanie 对币安法国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她在下一次挑战中取得成功,”Prinçay 表示。 他写了。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年终涨幅领先Meta、特斯拉、亚马逊

6小时前 2

卡尔达诺一天之内就消灭了 210 万美元的空头头寸

6小时前

Cabossioras 于 2022 年 4 月首次加入币安,并担任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法国分公司的法务主管,随后于当年 11 月晋升为总监。

币安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法国业务继续增长,卡博西奥拉的离职“对这些业务没有影响”。

在加入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前,卡博西奥拉斯曾担任金融市场管理局的总法律顾问,该机构负责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大部分金融监管。

币安法国分公司于 6 月受到当地调查,巴黎检察官办公室以“严重洗钱行为”以及多项其他指控作为调查理由。

随着卡博西奥拉斯的离职,仅今年一年就离开币安的至少 10 名高管名单中也加入了他的名字。 7 月 6 日,首席战略官 Patrick Hilman、总法律顾问 Han Ng 和币安全球营销与传播副总裁 Steve Milton 等三名高管宣布离职。

币安又传辞职消息:董事离开联交所

币安继续进行法律斗争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 7 月 7 日的声明中将这些辞职描述为公司发展的正常组成部分,并将有关这些离职的消息斥为 FUD。

在美国监管机构对币安提起几起重大诉讼后,币安的法律麻烦进一步恶化。 3月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币安对 CZ 及其关联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存在一系列交易违规行为。

6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启动了自己的法律诉讼,起诉 CZ、币安及其关联公司涉嫌以未注册证券经纪商身份运营等罪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