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TikTok 上的 Neon Brown 是谁?

2023-12-13 05: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如果你最近上过 TikTok,你可能会看到“Neon Brown”评测。 这是评测的示例,“不要搜索霓虹棕色”。 这些类型的评测称为“不要搜索 x”或“不要搜索 x”。 这些评测旨在形成逆反心理...

如果你最近上过 TikTok,你可能会看到“Neon Brown”评测。

这是评测的示例,“不要搜索霓虹棕色”。

这些类型的评测称为“不要搜索 x”或“不要搜索 x”。

这些评测旨在形成逆反心理,引诱你在 TikTok 上搜索该词。

推荐阅读 1

国家评估特定国家的风险

3小时前 2

Web3 智库:拓展 NFT 之外的视野

3小时前

当你搜索时,通常会出现不适当、粗俗或淫秽的材料。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 TikTok 上的 Neon Brown 是谁、为什么布鲁克·蒙克 (Brooke Monk) 参与其中、其含义以及为什么你不应该搜索它。

TikTok 上的 Neon Brown 是谁?

TikTok 上的 Neon Brown 指的是帐户@neon.brown1。

该帐户发布了社交媒体影响者的不当深度造假和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

这些影响者包括布鲁克·蒙克 (Brooke Monk)、珍娜·奥尔特加 (Jenna Ortega)、可可·洛夫洛克 (Coco Lovelock)、Staryuuki 和汉娜·奥沃 (Hannah Owo)。

深度赝品和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包含在该帐户的视频/幻灯片的缩略图中。

布鲁克·蒙克 (@notbookemonk) 回复该帐户称这些图像是假的。

她还表示,如果她的粉丝能够举报该帐户,她将不胜感激。

在另一个视频中,她添加了标题:“在人工智能的一代,作为一个互联网女孩的感觉如何”。

TikTok 用户@beathizmeat 发布了一个微笑的龅牙表情包,标题是“搜索霓虹棕色后的我”。

该视频观看次数超过 400 万,评测超过 4000 条。

另一位 TikTok 用户 @kirkiimad 发布了一段视频,标题为“搜索 Neon Brown 之前的我”,从而进一步宣传 Neon Brown。

该视频获得了超过 90 万次观看和超过 1,000 条评测。

评测区不少用户表示“不要搜索霓虹棕”。

进一步阅读

如果你关心的话,这就是我

在 TikTok 上为女性命名 Meme 的含义

Katya Lel – 我的果酱歌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