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比特币交易费用跌至三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3-07-15 09: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交易活动有所回升,但比特币交易费用已跌至 2023 年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IntoTheBlock 报告称,比特币 (BTC) 交易费用大幅下跌。 根据 ITB 分享的数据,比特...

尽管交易活动有所回升,但比特币交易费用已跌至 2023 年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IntoTheBlock 报告称,比特币 (BTC) 交易费用大幅下跌。 根据 ITB 分享的数据,比特币每日费用为 360 万美元,较前一天暴跌 37.7%。

据 IntoTheBlock 称,尽管交易活动有所反弹,但比特币费用已降至 2023 年 3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推荐阅读 1

诺沃格拉茨嘲笑美国政府在 ETF 批准之前出售比特币

3小时前 2

Ripple 战胜 SEC 下一步是什么?

3小时前

#比特币 尽管交易活动反弹,但费用跌至 3 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pic.twitter.com/xT9VMYoXOP

— IntoTheBlock (@intotheblock) 2023 年 7 月 14 日

当写这行时,未确认的比特币交易数量 内存矿池 目前等待添加到区块的数量约为 237,718。

比特币平均费用飙升 29.4%

同时, 数据 YCharts显示,目前比特币平均交易费用为1.614美元,较前一日上涨29.4%。

回想一下,2023 年 5 月 8 日,比特币的平均交易费用飙升至 30.9 美元的历史新高。5 月 8 日,比特币平均费用的大幅飙升也见证了该资产的每日总费用 长钉 高达 1740 万美元。 这标志着自 2021 年 5 月以来比特币每日总费用的最高水平。

比特币24小时内上涨2%

截至发稿,比特币交易价格约为 31,300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2.05%,CoinMarketCap 数据 显示。 自今年年初以来,顶级加密货币资产经历了显着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年初价格约为 16,500 美元,今年迄今 (YTD) 上涨了 89%。

有趣的是,据推测比特币将在今年年底大幅飙升。 正如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国际领先银行渣打银行的高级分析师杰夫·肯德里克 (Geoff Kendrick) 预测,到年底,比特币将飙升至 5 万美元。

该分析师还预测,到明年,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价格将飙升至 12 万美元。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