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hiba Inu 走向 0.01 美元:销毁 50% 的 SHIB 流通供应的影响

2023-12-12 08: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些价格分析师似乎预计 SHIB 的价格将达到 0.01 美元及以上的高位,这已不再是新闻。 然而,伴随这些预测而来的一个大问题仍然是此类价格预测发生的潜在时间表以及推动这一预测的...

一些价格分析师似乎预计 SHIB 的价格将达到 0.01 美元及以上的高位,这已不再是新闻。 然而,伴随这些预测而来的一个大问题仍然是此类价格预测发生的潜在时间表以及推动这一预测的催化剂是什么。

对于 SHIB 的潜在崛起,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然而,大多数市场观察人士对代币供应量大幅减少将对代币价格走势产生的积极影响充满信心。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Shibarium》发布之前会受到如此多的炒作和期望。

另请阅读:金融专家预测 2024 年柴犬 (SHIB) 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是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网络,被认为是 Shiba Inu 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主要是因为它能够焚烧 SHIB 代币。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将向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3小时前 2

如何通过 Pullix 每天在线赚取 400 美元被动收入。 io

4小时前

虽然 Shibarium 可能达不到预期的宣传效果,但它的存在也不能被归类为微不足道的。 毫无疑问,它正在为 SHIB 销毁项目贡献其配额。 值得一提的是,该技术在第二次发布几天后帮助焚烧了约 57 亿个 SHIB,因为其首次发布因流量过多而停止运行。

根据SHIB销毁数据,过去24小时内成功销毁的SHIB代币数量高达85,164,364个,使销毁的SHIB代币总数达到410,661,200,246,138个币库。

因此,流通中的SHIB代币减少至579,814,124,713,800; 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代币供应量,必须减少以适应 SHIB 0.01 美元售价的市值。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SHIB 至 0.01 美元? 销毁 50% 柴犬流通供应量的影响

将 Shiba Inu 的 579 万亿代币供应量减少 50% 必然会将代币供应量减少至约 289.5 万亿代币。 从长远来看,这预计将对代币的价格产生增量影响。

另请阅读:柴犬 (SHIB) 和狗狗币 (DOGE) 在日本全牌照交易所上市

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0673 美元,市值为 3,964,521,366 美元。 虽然如果 289.5 万亿个 SHIB 被销毁,不能保证价格水平达到 0.01 美元,但肯定会对价格产生显着影响。

人们普遍认为,供应减少始终与稀缺性增加有关,稀缺性增加会引发购买压力并减少抛售。

简而言之,销毁 SHIB 代币仍然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飙升的有效手段。 然而,根据目前的排名,SHIB 上涨至 0.01 美元似乎过于雄心勃勃,因为该代币预计将飙升超过 100 万%。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