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三大加密货币公司诉讼震惊:他们被指控欺诈

2023-12-11 14: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 今天上午,Genesis Global Capital 对 Gemini Trust 和 Digital Money Group (DCG) 提起诉讼。 该投诉还包括对 Genesis 前首席执行官 Soichiro Michael Moro 和 DC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

三大加密货币公司诉讼震惊:他们被指控欺诈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 今天上午,Genesis Global Capital 对 Gemini Trust 和 Digital Money Group (DCG) 提起诉讼。

该投诉还包括对 Genesis 前首席执行官 Soichiro Michael Moro 和 DC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E. Silbert 的指控。

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加密货币公司对投资者撒谎,试图隐瞒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结果,遭受损失的是中产阶级投资者。” 说。

推荐阅读 1

ADA 关键指标仍然看涨,卡尔达诺达到 2022 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6小时前 2

2024 年你应该立即购买的 3 种山寨币

6小时前

Genesis Global Capital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信贷市场,于一月份破产。 这是众多创世纪酒店之一。

Gemini 是由 Tyler Winklevoss 和 Cameron Winklevoss 运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另一方面,DCG 是一家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行业内各种不同的资产,包括 Genesis 本身、加密货币投资公司 Grayscale 和媒体机构 CoinDesk。

这些公司涉嫌诈骗 232,000 名客户

三大加密货币公司诉讼震惊:他们被指控欺诈

NYAG 诉讼称,三个组织诈骗了 232,000 名客户超过 10 亿美元。 据称,该诈骗案是通过“两种不同的诈骗计划”进行的,分别是“Gemini计划”和“DCG计划”。

根据 NYAG 的说法; Gemini 计划指控 Genesis Global 在为 Gemini 的 Earn 计划招揽用户时歪曲了其信用度。 Gemini 在去年停止提款之前,通过该计划向用户提供休眠加密的回报。 为了实现这一回报,Gemini 将这些资产投资于 Genesis Global。

“但 Gemini 的内部风险分析与其对 Genesis Capital 的保证相矛盾。” 投诉称,Gemini“曾将 Genesis 的信用度从投资级降至垃圾级”。

在去年破产的新加坡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倒闭后,Genesis 实体试图掩盖 Genesis Capital 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的“结构性漏洞”,Earn 用户也被指控受到 DCG 计划的诈骗。年。

据称,Genesis 实体以及 Moro、Silbert 和 DCG 随后歪曲了 Genesis Capital 的财务状况。

此次诉讼发生之际,文克莱沃斯双胞胎与 DCG 首席执行官巴里·西尔伯特 (Barry Silbert) 因欠款问题发生公开争执。

一月份,Gemin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Cameron Winklevoss 甚至要求 Silbert 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称他“不适合”领导 DCG。

西尔伯特当天进行了反击,称此举“又是一次绝望且毫无建设性的宣传噱头,旨在转移对他自己和双子座的指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