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Ripple 首席技术官在这一有争议的问题上支持埃隆·马斯克

2023-12-10 17: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Labs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抨击欧盟委员会正在对 X 平台上的以色列-哈马斯战争内容进行调查。 Ripple Labs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对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埃隆·马斯克的社交媒体平台...

Ripple Labs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抨击欧盟委员会正在对 X 平台上的以色列-哈马斯战争内容进行调查。

Ripple Labs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对欧盟委员会正在对埃隆·马斯克的社交媒体平台 X(前身为 Twitter)进行的有关以色列与哈马斯武装冲突虚假信息传播的调查做出了回应。

欧盟对以色列与哈马斯的冲突展开调查

就背景而言,10 月 10 日,欧盟委员会在自称欧盟执法者的蒂埃里·布雷顿 (Thierry Breton) 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X 被用来传播有关战争的非法内容和虚假信息。

推荐阅读 1

如何解决“我们知道在 Roblox 上保存对头像的更改时存在问题”

6小时前 2

Changelly 专家分享了卡尔达诺 (ADA) 触及 1.16 美元、2.35 美元、4.70 美元和 7.16 美元的时间表

6小时前

该委员会强调,八月生效的《数字服务法》(DSA)明确规定了内容审核的义务。

根据最近颁布的法案,未能遏制非法内容的社交媒体平台要么被禁止在欧盟运营,要么被处以最高收入 6% 的罚款。

为了遏制有关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的非法内容的传播,该委员会敦促马斯克对 X 上允许的内容保持透明。它补充说,这位亿万富翁必须在必要时勤勉、及时地删除非法内容。

Ripple CTO 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并不满意这一进展,他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做出了反应。 施瓦茨指出,美国很幸运,有“第一修正案”阻止了这种事态的发展。

施瓦茨表示,欧盟希望 X 所有者自己找出“有问题的虚假信息”并使其保持沉默。

施瓦茨不认为该集团会在 X 以外的任何其他平台上“监管虚假信息”。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任何一方的虚假信息都同样进行监管,我有一座桥梁可以卖给你,”他指出。

我们非常幸运,第一修正案在美国阻止了这种胡言乱语。 欧盟希望埃隆找出他们认为有问题的虚假信息并压制它。 如果你认为他们对任何一方的虚假信息都同样进行监管,我有一座桥梁可以卖给你。 https://t.co/IjRULR8emE

— 大卫·“乔尔卡茨”·施瓦茨 (@JoelKatz) 2023 年 10 月 18 日

据报道,马斯克考虑将X移出欧盟

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后,包括 X 在内的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充斥着有关战争的错误信息。 不良演员分享了其他冲突的内容,同时声称这些镜头来自以色列-哈马斯战争。

然而,X 首席执行官琳达·亚卡里诺 (Linda Yaccarino) 声称,该社交网络一直在通过删除 100 多个与哈马斯相关的账户和相关视频来应对这种虚假信息的传播。

值得注意的是,《商业内幕》 报道 今天,马斯克正在考虑将社交媒体平台撤出欧盟,原因是该地区的互联网平台法规。

《商业内幕》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指出,这位亿万富翁正在考虑取消该应用程序在欧盟的可用性或阻止该地区的用户。

与此同时,自10月7日以来,哈马斯和以色列之间的战争持续不断。据联合国称,战争已经 声称 3,000 多名巴勒斯坦人和 1,300 多名以色列人的生命。 此外,联合国报告称,至少有14名联合国雇员在战争中丧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