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Band Protocol 将与 XRPL 集成,作为其主网和 EVM 侧链的主要 Oracle 提供商

2023-12-09 20: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Band Protocol 透露了与 XRP Ledger (XRPL) 集成的战略举措,这将使其成为网络主网和 EVM 侧链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 Band Protocol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据预言机平台,已宣布计划与 XRP Ledger (...

Band Protocol 透露了与 XRP Ledger (XRPL) 集成的战略举措,这将使其成为网络主网和 EVM 侧链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

Band Protocol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据预言机平台,已宣布计划与 XRP Ledger (XRPL) 网络集成。

根据最近的 博客文章,此次集成将使 Band Protocol 能够为 XRP Ledger 生态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源。

Band Protocol 将成为 XRPL 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

推荐阅读 1

XRP 成功守住 0.66 美元,接下来值得关注的 XRP 支撑位和阻力位

3小时前 2

如何在乐高堡垒之夜中获得木板

3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该计划将为区块链爱好者带来增强的数据可靠性和强大的基础设施。

“这次合作标志着 Band Protocol 成为 XRPL 主网及其 EVM 侧链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标志着 XRPL 发展的变革时刻,”博客文章的摘录中写道。

随着 Band Protocol 成为 XRPL 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该公司将彻底改变网络上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使用和开发。

另一方面,集成还将扩展 XRPL 的功能,同时使开发人员能够访问强大且可靠的数据资源。

集成的好处

根据公告,此次集成将为 XRP Ledger 和以太坊虚拟机(EVM)侧链提供去中心化的预言机价格信息。 因此,该计划将为顶级加密货币资产(包括 XRP、BTC 和 ETH)提供可靠且可访问的实时市场数据。

除了为 XRPL 及其即将推出的 EVM 侧链提供去中心化价格反馈外,Band Protocol 还将支持领先区块链上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开发。

Band Protoco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实现预言机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无缝集成,为全球 XRPL 开发人员探索创新和扩大 DeFi 机会开辟了途径。”

与此同时,Band Protocol 承诺在为即将推出的增强功能做准备时分享有关集成的进一步更新。

XRP 爱好者反应

正如预期的那样,XRPL 网络的一些爱好者已经在 X(以前的 Twitter)平台上强调了集成的重要性。

Anodos Finan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 Panos Mekras 在评论这一进展时表示,这次整合对于 XRP Ledger 来说非常有趣且伟大。

刚看到这个。 对于 XRPL 生态系统来说非常有趣且伟大。

“此次合作标志着 Band Protocol 成为 XRPL 主网及其 EVM 侧链的主要预言机提供商,标志着 XRPL 发展的变革时刻。”https://t.co/aN4SxqLPPn https://t.co/YVAvCa02iF

— 帕诺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