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柴犬能否在持续销毁的情况下达到 0.01 美元?

2023-12-09 20: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SHIB)凭借其持续销毁机制,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很有可能上涨,支持者思考在持续销毁的情况下其价格会上涨到多高。 Shiba Inu 是一种通货紧缩协议,其销毁的代币数量已被...

柴犬(SHIB)凭借其持续销毁机制,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很有可能上涨,支持者思考在持续销毁的情况下其价格会上涨到多高。

Shiba Inu 是一种通货紧缩协议,其销毁的代币数量已被证明具有一致性。 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a Inu 在过去 24 小时内销毁了 3900 万个代币, 代表。 此次最新销毁使 SHIB 销毁总量达到 410.6 万亿代币。

SHIB 销毁的影响

销毁代币背后的想法是减少其总体供应量。 供应的减少加剧了稀缺性,如果与需求的增加相匹配,可能会推高资产的价格。 以柴犬为例,总流通量为 579.7 万亿个 SHIB。

推荐阅读 1

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和虚拟助理在电子商务客户支持变革中的作用

4小时前 2

Polygon鲸股票120M MATIC,价格反应如何?

4小时前

假设未来供应量下跌 50%,SHIB 的价格将需要从当前水平翻倍才能将其市值维持在 40.61 亿美元的门槛之上。

支撑这种经济学的机制很简单。 随着供应量减少,SHIB 投资者可能会对该协议赋予更多价值,并注入更多资金购买 SHIB,从而推高价格。

这种 SHIB 价格上涨而供给减少的假设并不一定可行。 其他不可预见的因素可能会使代币的价格低于模拟真实市场现实的预期。

总而言之,从长远来看,Shiba Inu 的潜力是可见的,并且可以通过协议中编码的刻录功能来加速。

如果销毁变得最佳,SHIB 价格的一项基本预期是价格长期触及 0.01 美元的可能性。 为此,SHIB 必须从当前 0.000006879 美元的价格水平飙升约 1,421,460.18%。 这种大幅上涨仍然雄心勃勃。

SHIB 销毁的潜在缺点

Shiba Inu 于 8 月推出了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为其用户引入新的用例。 Shibarium 的关键目标之一是充当销毁一些 SHIB 代币的渠道,添加到已建立的模型中以减少资产的供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Shibarium 在这方面扮演的角色相对另类。 随着 Shibarium 核心团队承诺建立销毁门户,人们对它在短期内对 Shiba Inu 通货紧缩计划的贡献抱有很大希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