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什么是比特币矿场?

2023-12-09 17: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矿场,或称矿场,是通常存放在仓库中的大量挖矿设备。 它们是需要大量投资的挖矿作业,并且还需要获得廉价能源的可能性,这使得今天的比特币挖矿非常困难。 为什么需要...

比特币矿场,或称矿场,是通常存放在仓库中的大量挖矿设备。

它们是需要大量投资的挖矿作业,并且还需要获得廉价能源的可能性,这使得今天的比特币挖矿非常困难。

为什么需要比特币矿场?

矿场是必要的,因为开采 BTC 是一项竞争激烈的任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困难。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市场今日高点:2023 年 12 月 8 日

3小时前 2

碳信用市场与区块链技术的演变:机遇与挑战

4小时前

矿场的优点在于,它们可以将整个操作中心化在一个地方,并降低成本,例如操作所需的人员、廉价电力的获取以及挖矿设备的冷藏。

即使购买大量 ASIC 设备的成本也可以通过创建矿场来降低,而不是购买单台设备在家中进行。

比特币挖矿是如何进行的?

比特币挖矿是一个允许将新区块添加到该加密货币区块链中的过程。 这需要特定的设备来执行。

矿工必须搜索小于或等于某个目标值的数字(称为哈希),这需要尝试数百万种组合,直到找到正确的组合。

一旦找到,比特币区块就被认为是有效的,并与其他区块一起添加到区块链中。

在此过程中需要称为 ASIC 的特定挖矿设备。 除了获得经济的能源外,还需要制冷来保持设备凉爽。

开采比特币有多难?

这项任务会在不同矿工之间产生竞争,因为每 10 分钟只能创建一个区块,这导致人们寻找更有效的挖矿方式。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以最有效的方式开采新区块。

这导致他们购买功率最高的挖矿设备(以每秒可以猜测的哈希数来衡量),同时消耗尽可能少的电力。

另一方面,人们正在寻找地球上可以获得非常便宜的能源并且气候凉爽的地区,以便更容易保持低温。

这使得开采变得非常困难,因为现在需要大量投资。 这导致了我们在文章中讨论的这些 BTC 矿场的创建。

如何建造比特币农场?

建立一个比特币农场并不容易,因为除了投资涉及的资金之外,我们还必须拥有知识。

我们必须充分了解比特币挖矿的工作原理,并且对电子和计算机等领域也有一定的了解。 之后,我们仍然需要确定创建一个需要什么。

虽然一开始可以用电脑在家中开采比特币,但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原因是挖矿难度增加。

首先,我们需要购买挖矿设备,这些设备一点也不便宜,每台可能要花费几千美元。

另一方面,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地方来建立我们的农场。 这将取决于我们拥有的 ASIC 设备的数量。 由于只有少数人,我们可以使用家里的一个房间,但随后我们会发现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决定。

因为等式的另一部分是获得尽可能便宜的电力,这通常接近有盈余的发电厂,我们可以为此使用。 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比特币并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污染或浪费电力。

这导致我们在偏远地区建立农场并使用大型设施,以便整个运营有意义。

开采一个比特币需要多少钱?

开采 1 个 BTC 的成本估计在 10,000 美元到 15,000 美元之间。 价值由电价和其他变量决定,这些变量是矿场成本的一部分。

当比特币减半发生时,估计会大幅增加。 因为一些分析估计每个比特币的价格可能达到 40,000 美元。

开采比特币能赚多少钱?

目前开采的每个比特币区块可产出 6.25 BTC。 如果我们知道每四年减半,奖励就会减少一半。

因此,我们可以说,目前每个比特币的价格为 28,320 美元,矿工的收入为 177,000 美元。

不过计算收益时仍需扣除挖矿费用,收益在 62,500 美元至 93,750 美元之间。 结果利润在 114,500 美元到 83,250 美元之间。

比特币机器每天生产多少?

使用目前最强大的机器 Whatsminer M30S++,不计算电价,你每天可以获得 6.53 美元。

然而,效率最高的矿机是比特大陆 AntMiner S19 Pro,其功耗为 3250 W,可挖矿 110 Th/s。 不计算电费,每天发电 6.42 美元。

但如果我们估计每千瓦时的电费为 0.05 美元,那么 M30S++ 每天的利润为 2.37 美元,S19 Pro 每天的利润为 2.64 美元。

比特币农场是什么样的?

比特币农场通常是大型空间,例如仓库或仓库,挖矿设备位于货架上。

比特币矿场示例比特币矿场示例

反过来,该场所设有中央制冷或空调系统,以防止这些电子设备散发的热量导致场所温度升高、过热并导致损坏。

它们可以具有各种形状和尺寸。 以及控制温度的不同方式,这是由位置决定的。

因为在冰岛等寒冷地区安装的设备往往比安装在非常炎热的地方的设备出现的问题要少。

西班牙比特币农场

在西班牙,BTC 矿场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等可再生能源的电能来满足挖矿作业的需求。 晚上,他们从电网获取电力。

模块化集装箱矿山在那里建造并出口到整个欧洲。

西班牙使用的冷却系统是浸没式冷却。 由于设备浸入特殊油中。 油被冷却并通过冷却回路循环。

阿根廷比特币农场

Bitfarms 是阿根廷最大的矿场,在自己的发电厂旁边运营,以免该地区的人们断电。

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决定在该国内陆地区科尔多瓦的里奥夸尔托市建立一个农场。

它拥有约 13,700 台设备,例如比特大陆 AntMiner S19 Pro,消耗 40.72 W/TH,产生 700 PH。

冰岛比特币农场

由于水力发电和地热能产生的能源是世界上最便宜的能源之一,再加上当地的气温,冰岛是安装矿场的好地方。

据估计,该国比特币挖矿业消耗了120兆瓦的电力,占全球比特币挖矿消耗总量的1.3%。

中国比特币农场

尽管中国禁止加密货币和比特币开采,但该国仍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家。

禁令实施后,中国的挖矿能力降至零,秘密农场的挖矿活动仍在继续。

该国的主要能源是燃煤电厂,因此预计这些农场将由燃煤电厂供电。

什么是比特币矿池?

比特币矿池是一群矿工联合他们的资源来开采一块比特币,然后根据他们贡献的算力分享利润。

由于每 10 分钟只能开采一个比特币区块,这意味着只有一名矿工获得该时段的所有奖励。

如果你没有大量的资金来投资并且能够不断地开采比特币,那么导致开采变得非常困难。

通过这种方式,这些矿工群体不断获得奖励,从而更容易通过一直盈利而不是零星盈利来维持运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