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热门DEX将开始对这些币种收取交易费

2023-12-09 05:3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Uniswap 是加密货币领域运营的主要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从今天开始,将对其网络应用程序和钱包中的选定代币征收 0.15% 的交易所费。 这将标志着该平台之前的免费结构发生了变化。...

热门DEX将开始对这些币种收取交易费

Uniswap 是加密货币领域运营的主要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从今天开始,将对其网络应用程序和钱包中的选定代币征收 0.15% 的交易所费。 这将标志着该平台之前的免费结构发生了变化。

根据 Uniswap 的数据; 受本次费用调整影响的币种包括以太坊(ETH)、美元币(USDC)、Wrapped Ether(WETH)、Tether(USDT)、DAI、Wrapped Bitcoin(WBTC)、Angle Protocol(agEUR)、Gemini Dollar(GUSD)、Liquidity美元 (LUSD)、欧元硬币 (EUROC) 和 StraitsX (XSGD)。

然而,就在这一进展的前两天,出现了有关 Uniswap V4 的讨论,该版本引入了一个钩子,可能需要在参与 DEX 流动性矿池之前进行“了解你的客户”(KYC)验证。

推荐阅读 1

SEC 文件提到比特币触及 1,074 高位,突破 44,000 美元

3小时前 2

分析师揭示了随着 SOL 接近上涨三角形顶点,Solana 触及 90 美元必然会发生什么

3小时前

行业内最低工资之一

Uniswap 创始人 Hayden Adams 分享了他对此次更新的看法,声称互换的接口费用(0.15%)是业内最低的。

亚当斯; 它说收取的费用将从输出代币数量中扣除。 具体来说,以太币和 Wrapped Ether 交易对之间的互换以及稳定币之间的互换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亚当斯; 表示这笔费用对于维持 Uniswap 在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 (DeFi) 领域持续的研究、开发和扩展工作至关重要。 这位创始人还谈到了 Uniswap 生态系统中的几项关键举措,包括即将推出的 iOS 钱包、Android 钱包、UniswapX、对 Web 应用程序的重大改进、Permit2、Uniswap v4 草案代码库以及平台管道中的其他举措。

热门DEX将开始对这些币种收取交易费

Uniswap 是领先的 DEX 之一,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公链数据显示,该平台目前总估值为30亿美元,年协议费收入超过2.71亿美元。 除此之外,Uniswap 拥有 1200 万美元的资金,自 2018 年成立以来已筹集了 1.76 亿美元的投资。

最近的报告还揭示了 Uniswap 基金会的筹款工作。 该基金会计划提供 6200 万美元的额外资金,以支持基础设施开发和生态系统赠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