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Shiba Inu 负责人表示 Shibarium 可以处理 200 TPS,远高于以太坊

2023-12-08 17: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和 Kaal Dhairya 展示了 Shibarium 的可扩展能力,称该网络每秒可以处理多达 200 笔交易,但其容量要高得多。 顶级 Shiba Inu 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和 Kaal Dhairya...

Shiba Inu 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和 Kaal Dhairya 展示了 Shibarium 的可扩展能力,称该网络每秒可以处理多达 200 笔交易,但其容量要高得多。

顶级 Shiba Inu 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和 Kaal Dhairya 强调了 Shibarium(加密的 L2 扩展解决方案)在处理速度方面的可扩展性。

Shibarium 和以太坊之间的区别

作为背景,Shiba Inu 社区成员昨天在 X 上指出了以太坊和 Shibarium 之间的差异。

推荐阅读 1

跨链协议LayerZero确认2024年上半年代币空投

2小时前 2

揭晓:投资者在比特币方面应该关注什么?

2小时前

昨天,一位名叫 Clifford 的 X 用户声称,以太坊的交易费用为 31.62 美元,而 Shibarium 用户必须为每笔交易支付 0.043 美元。 虽然以太坊的费用低于现值,为 1.33 美元,但仍然比 Shibarium 的费用高得多。

目前 ETH 和 Shibarium 之间的交易费用甚至相差甚远。 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