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以 5 美元获得 6,000 BTC 的男子在清洁工无意中丢弃访问代码后失去访问权限

2023-12-08 17:3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场类似于好莱坞剧本的事件中,爱尔兰毒贩克利夫顿·柯林斯 (Clifton Collins) 在一名清洁工无意中丢弃了隐藏在钓鱼竿内的访问代码后,失去了全部 5700 万美元的 BTC 财富。 他利用在...

在一场类似于好莱坞剧本的事件中,爱尔兰毒贩克利夫顿·柯林斯 (Clifton Collins) 在一名清洁工无意中丢弃了隐藏在钓鱼竿内的访问代码后,失去了全部 5700 万美元的 BTC 财富。

他利用在爱尔兰各地租用的房产(包括戈尔韦的房子)种植农作物,然后在都柏林收割、盘点和出售。

2011 年底和 2012 年初,当这种新兴加密的价值徘徊在 5 美元左右时,柯林斯用所得收益购买了 6,000 BTC。 他这样做是为了逃避当局的审查。

另请阅读:用 22 美元获得 5,000 BTC 的男子完全忘记了这件事,并重新获得了财富

推荐阅读 1

新进展为增强柴犬 (SHIB) 销毁打开了大门:详细信息

3小时前 2

Upbit 上市后 Axelar (AXL) 飙升 70%

3小时前

为了防止他的加密货币被窥探,柯林斯设计了一个他认为是不可渗透的访问代码隐藏点——藏在他租来的公寓里的一根钓鱼竿内。 然而,命运却玩弄了他的计划,房东雇用的一名清洁工误将这根棍子当作垃圾处理掉了。 该事件最先由《爱尔兰时报》报道。

简而言之,警方于 2017 年在柯林斯的车中发现价值 2,000 欧元的大麻后逮捕了他。 他被判处5年监禁。 随后,戈尔韦房子的房东将其清理干净,导致柯林斯的财产被扔进了垃圾场。

事件的残酷转折超出了柯林斯的能力范围。 钓鱼竿已被烧毁,他和爱尔兰当局都无法追回巨额财产。

被捕前,他已将资金转移到12个不同的账户,每个账户有500个比特币,并在一张A4纸上打印了这些账户的密码,成交量在鱼竿内。

其他价值约 160 万美元的比特币账户已被查封,但主要藏品仍被锁起来,当局无法访问。

值得注意的是,柯林斯曾担任过保安和养蜂人(他因蜂蜜而获奖),然后在 2005 年左右选择了新的业务。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一个警示故事

柯林斯的悲惨故事对于踏上加密货币投资之旅的个人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警示。 尽管加密货币具有匿名性和低交易费用等诱人的优势,但认识到固有风险的重要性至关重要。

最明显的危险在于加密的极端波动性。 近几个月来,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使投资者很容易在极短的时间内遭受重大损失。

另请阅读:水管工发现失踪的美国加密货币之王被肢解的尸体堵塞了厕所

此外,加密货币不受监管的性质意味着投资者得不到政府或金融机构的保护。 缺乏监督使个人面临无数的不确定性。

例如,丢失比特币钱包的私钥可能会导致资金无法挽回。 柯林斯的不幸经历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担忧,凸显了将重要凭证存储在易受攻击的位置所带来的风险。

总之,考虑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吸引力的潜在投资者在做出决定之前必须仔细检查风险。 通过在不渗透的位置保护私钥来保护投资至关重要。 做出明智的选择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可以将加密货币投资的潜在陷阱转化为增长和繁荣的机会。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