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这就是为什么 Terra Classic (LUNC) 可能不会涨到 1 美元

2023-12-08 11: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rra Classic(LUNC)已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受关注的数字代币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该代币在过去几周的惊人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过去一周,LUNC 市值大幅增长约 74%。 它还记录...

Terra Classic(LUNC)已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受关注的数字代币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该代币在过去几周的惊人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过去一周,LUNC 市值大幅增长约 74%。 它还记录了最高和最低价格分别为 0.00027189 美元和 0.00011393 美元。

另请阅读:LUNC 至 1 美元:Edward Kim 加大力度启动支持 LUNC 刻录的 AI项目

除了重振用户的兴趣外,出色的市场统计数据也重新激发了人们高度猜测的硬币达到 1 美元价格水平的潜力。

推荐阅读 1

Polygon鲸股票120M MATIC,价格反应如何?

5小时前 2

Robinhood 扩张至欧洲:25 种加密货币将可供交易

5小时前

虽然 Terra Classic 达到 1 美元价格水平的猜测不断增强,但与日俱增,1 美元价格水平不太可能很快实现。 这一见解将揭示 LUNC 潜在 1 美元价格上涨的实际阻力。

LUNC 兑换 1 美元? 相对难以达到的市值

LUNC 达到任何显着的价格高位都会对其他市场变量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尤其是市值。

就上下文而言,加密货币领域中任何数字资产的市值都是通过将代币的售价与其流通供应量相乘来获得的。

考虑到 Terra Classic 的流通代币数量为 5,843,805,750,442 个,预计售价为 1 美元,执行类似的计算将带来超过 5.8 万亿美元的市值,这肯定不会很快发生。

与此同时,在 2022 年 4 月 LUNC 上涨至历史新高 (新高) 119.18 美元期间,LUNC 的市值飙升至约 409.9 亿美元。 那个时候流通量是百万级的,不像现在。

有趣的是,比特币的市值在 69,000 美元的 新高 时相对而言为 1.27 万亿美元; 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目前市场排名第 58 位的 LUNC 想要实现超过 5.8 万亿美元的市值是很困难的。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币安LUNC Burn 下跌 43%,Terra Classic Burn 首次跌破 10 亿美元

LUNC 兑换 1 美元? 仅当大量 Terra Classic 代币被烧毁时

除非发生任何重大变化,LUNC 实现如此高的价格水平的唯一务实手段是大力投资其销毁项目。

LUNC 大量流通供应量的大幅减少使得实现现实的市值成为可能,LUNC 的售价为 1 美元或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Terra Classic 开发团队并没有满足于改进 LUNC 刻录项目的需要。 在这方面已经提出了几项建议,其中还包括焚烧其稳定的 USTC 硬币。

币安仍然是 LUNC 焚烧计划的最重要贡献者,迄今为止已焚烧了超过 400 亿枚代币。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