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Whale从Bitvavo转移了4.097亿XRP,加剧了购买压力。 这是目的地

2023-12-08 08: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经历广泛抛售的市场中,XRP 成功吸引了鲸鱼和机构投资者的注意力,他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持加密货币。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整体看跌情绪,但主要参与者购买活动的大幅上涨...

在经历广泛抛售的市场中,XRP 成功吸引了鲸鱼和机构投资者的注意力,他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持加密货币。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整体看跌情绪,但主要参与者购买活动的大幅上涨表明他们对 XRP 的长期潜力抱有坚定的信心。

10 月 17 日,一位有影响力的鲸鱼采取了值得注意的举动,从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vavo 转移了 4.097 亿 XRP,相当于超过 2.01 亿美元。 这笔巨额交易是在最近几周鲸鱼进行了一系列重大 XRP 购买之后进行的,进一步凸显了这些大型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兴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