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摩根大通称 XRP 和 Ripple 是释放跨境支付中 120B 美元价值的参与者

2023-12-08 05: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著名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发布了一份关于释放 1200 亿美元跨境支付价值的报告,其中引用了 XRP 和 Ripple。 值得注意的是, 报告 试图详细说明银行如何利用央行数字货币来实现企...

全球著名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发布了一份关于释放 1200 亿美元跨境支付价值的报告,其中引用了 XRP 和 Ripple。

值得注意的是, 报告 试图详细说明银行如何利用央行数字货币来实现企业目的。

摩根大通强调,跨国公司每年在国际上转移约 23.5 万亿美元。 该公司指出,这一价值约占全球 GDP 的 25%。

然而,为了促进这些大规模交易,跨国公司依赖于在成本效率、速度和透明度方面存在缺陷的跨境支付系统。

此外,摩根大通还提到,这些次优流程每年会产生 1200 亿美元的巨额交易成本。 此外,它还指出,该系统会引发与外汇兑换、流动性受困和延迟结算相关的额外费用。

截图2023年12月7日111313

跨境支付价值1200亿美元受困| 摩根大通报告

Ripple和XRP是解决跨境支付的努力之一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指出,Ripple、SWIFT 和 CLS Group 等多家私营部门实体已努力应对跨境结算和延误的挑战。

至于CLS Group,报告指出,其拥有多币种外汇网,旨在消除结算风险。 然而,该解决方案仅支持 18 种货币,添加更多货币面临巨大挑战。

此外,报告还强调,SWIFT 建立了一个系统来提高跨境支付的透明度并减少处理时间。

不过,它指出,SWIFT仍然依赖于涉及多个中介机构的过时的代理银行系统。 因此,流动性受困和结算风险的挑战依然存在。

另一方面,摩根大通承认 Ripple 使用 XRP 作为结算工具的跨境支付基础设施的实时性。 它提到的 Ripple 系统的问题是加密货币固有的波动性。

声明中写道:“XRP 的高波动性导致银行使用它来促进支付的意愿有限。”

因此,摩根大通得出的结论是,各个私营部门实体为解决跨境支付挑战所做的努力仅取得了部分成功。

报告称:“我们尚未看到可跨国家、跨货币和支付系统运行的可扩展且无缝的解决方案。”

作为回应,摩根大通提出,多币种央行数字货币(mCBDC)网络可以作为同时解决多个问题的可行蓝图。

它声称该方法有潜力使 24/7、实时跨境、跨货币支付成为切实可行的现实。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