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Ripple 在交易所之间转移了数百万 XRP,引发抛售担忧

2023-12-08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Labs 和交易所之间最近的交易加剧了 XRP 社区的抛售担忧,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方向的讨论。 Whale Alert 是一种自动加密货币鲸鱼追踪器,最近报告了 Ripple Labs 钱包中的大量 XRP 变动...

Ripple Labs 和交易所之间最近的交易加剧了 XRP 社区的抛售担忧,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方向的讨论。

Whale Alert 是一种自动加密货币鲸鱼追踪器,最近报告了 Ripple Labs 钱包中的大量 XRP 变动。 第一笔转账涉及金额高达 7500 万个 XRP,价值 3690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走势恰逢 XRP 抛售时期,引起了市场的一些不安。

另请阅读:随着英超联赛向世界展示瑞波币,XRP 的舞台正在搭建

瑞波币将第一批交易转移到一个未公开的钱包中,这增加了围绕这些交易的神秘感。 大约七小时后,发生了另一次转账,这次是转到 Bitstamp。 此次转账金额达 3000 万个 XRP,价值超过 1490 万美元,使 Ripple 的转账总额达到 1.05 亿个 XRP。 据 Whale Alert 报道,巨大的 XRP 被转移到了一个未知的钱包中。

推荐阅读 1

LUNC 可以帮助你在下一次牛市结束时退休吗?

3小时前 2

随着谈判进展到技术细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很快就会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3小时前

Ripple 和 Bitstamp 之间的大规模 XRP 交易很常见,这并不是本月第一次向 Bitstamp 转账引发抛售猜测。

值得注意的是,Bitstamp 是 Ripple Labs 的按需流动性(ODL)合作伙伴之一,使用 XRP 进行跨境交易。 XRP 持续流入 Bitstamp 表明对 Ripple 的 ODL 服务的需求增加。

然而,这些转账背后的实际目的仍不确定,但可能与促进跨境交易对 XRP 的持续需求有关。

Bitvavo 的 XRP 大量流出

Bitvavo 交易所也见证了重大的 XRP 转移。 在过去 24 小时内,价值 2.016 亿美元的惊人 4.097 亿 XRP 从 Bitvavo 转移到匿名钱包。

Bitvavo 有着与高 XRP 鲸鱼活动相关的历史。 8 月份,4.25 亿 XRP 从 Bitvavo 转移到一个未知的钱包中。 这些大规模转移背后的动机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

另请阅读:Brian Armstrong 表示 Ripple 和 XRP 的胜利是 Coinbase 与 SEC 案件中的一个重要事实

市场反应与Ripple的谨慎

这些值得注意的 XRP 转移引起了 XRP 社区的担忧,因为一些人将其解读为即将抛售的迹象。

然而,必须强调的是,Ripple Labs 在管理其 XRP 资产时始终保持谨慎态度。 这种审慎态度符合 Ripple 在加密货币市场固有波动的情况下维持 XRP 价格稳定的承诺。

虽然这些大规模 XRP 交易的目的可能永远不会被揭露,但有必要考虑 Ripple 使用 XRP 进行跨境交易以及该公司对数字资产长期稳定性的承诺。 鉴于 XRP 的交易价格低于 0.5 美元,这些可能是有助于防止进一步下跌的战略交易。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