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XRP 的胜利如何带回山寨币季节 0xzx.com

2023-07-14 18:4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场令人惊讶的法庭胜利中,XRP 被宣布“不是证券”。 这场胜利立即导致围绕山寨币的情绪突然发生变化。 尽管该裁决只影响了瑞波币案的结果,但它可能会对其他领域产生持久的...

在一场令人惊讶的法庭胜利中,XRP 被宣布“不是证券”。 这场胜利立即导致围绕山寨币的情绪突然发生变化。

尽管该裁决只影响了瑞波币案的结果,但它可能会对其他领域产生持久的影响,并突然引发一个看似突然出现的山寨币季节。 就是那样。

XRP 胜诉并以 100% 盘中走势重振加密货币市场

截至昨天以及整个 2023 年,如果你认为现在是山寨币季节,那么你就错了,并且可能会留下一些沉重的行李。 不称为比特币的加密货币遭受了监管不确定性增加、订单减少、宏观经济状况严峻以及多年来最糟糕的情绪的影响。

推荐阅读 1

XRP 终于在 Coinbase 上线; XRP 现已成为第四大加密货币

3小时前 2

巨鲸SHIB将4万亿代币转移到8个新地址

3小时前

许多山寨币仍比 2021 年创下的历史最高价格低 90% 以上。其他币种,如 XRP,自 2017 年以来尚未创下新高。但在单日上涨 100% 后,这种加密货币遇到了障碍. 在一场多年的法庭案件中,他最终可能要负责复兴整个空间。

此外,XRP 如此巨大的波动削弱了一度被认为在比特币主导地位中不可阻挡的涨势。

XRP 山寨币季节 XRP 山寨币季节

XRP 吸收了 BTC 的主导地位 | TradingView.com 上的 XRPUSD

比特币主导地位的逆转如何转变为山寨币季节

过去几周加密货币媒体的头条新闻主要报道了比特币主导地位的崛起。 顶级加密货币占行业整体市值的总份额达到 52%,这意味着 BTC 可以吞并所有其他山寨币的总和。

虽然 XRP 仍保持在 50% 大关之上,但今天的走势以及其他山寨币的同步上涨可能会导致 BTC 的主导地位发生逆转。 如果这种逆转是可持续的,那么山寨币在未来几个月或更长时间内的表现可能会超过比特币。

在牛市期间,由于流动性较低且市值较低,山寨币的表现往往优于 BTC。 因此,移动价格所需的资金较少。 此外,较不知名的山寨币在账面上的订单较少,而且鉴于其投机性质,估值也更加困难。 所有这些综合起来,就会导致 FOMO 驱动的山寨币季节失控,这是我们自 2017 年以来从未见过的情况。

精通#Bitcoin(左)和$XRP(右)

这种关系的变化可能足以让我们进入山寨币季节

这值得密切关注——我在 $BTC.D pic.twitter.com/vm7wLWDEfA 中看到了早期反转信号

– 托尼“El Toro” (@tonythebullBTC) 2023 年 7 月 13 日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