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24 小时内 XRP 和 BTC 交易量分别增长 57% 和 93%,达到 269 亿美元

2023-12-07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和比特币 (BTC) 作为五大加密货币资产中的两种,在过去 24 小时内交易量分别大幅上涨 57% 和 93%,总价值达到 269 亿美元。 交易量的增加是围绕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最新发展...

XRP 和比特币 (BTC) 作为五大加密货币资产中的两种,在过去 24 小时内交易量分别大幅上涨 57% 和 93%,总价值达到 269 亿美元。

交易量的增加是围绕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最新发展的产物,代表着投资者对这些资产的兴趣重新抬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资产均坚守在关键支撑位之上。

XRP 交易量达到 10 亿美元以上

总计 $26B+ 中,XRP 看到 交易量较低,过去 24 小时总计 10.3 亿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这一数字较前一天记录的价值增加了​​ 57%。 XRP 上次交易量超过 10 亿美元是在 10 月 4 日。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与 Memescape 的邂逅

3小时前 2

现在是购买 Terra Classic 的好时机吗? 这是关键级别…

3小时前

XRP 24 小时交易量 CoinMarketCap

XRP 24 小时交易量 | 硬币市值

数据显示,就 24 小时交易量而言,XRP 在超过 180 万种代币中排名市场第七。 XRP 的排名仅低于 Tether (USDT)、比特币、Luffy (LUFFY)、以太坊 (ETH)、美元硬币 (USDC) 和 First Digital USD (FDUSD)。 XRP 的交易量占加密货币市场总交易量的 1.58%。

该资产的大部分交易量来自全球最大的交易所币安和韩国交易平台。 币安的 XRP/USDT 交易对占 XRP 总交易量的 18.02%,达 1.535 亿美元。

韩国交易所 Upbit 和 Bithumb 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和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最大的交易所 Upbit 拥有 7166 万美元的 XRP/KRW 交易量。 此外,Bithumb 的 XRP 交易量为 4791 万美元。 美国最大的交易所 Coinbase 的 XRP 交易量仅为 2890 万美元。

BTC 交易量创下 $25.9B+ 记录

作为首要的加密货币,BTC 命令 市场上交易量最大的货币之一,仅次于主流稳定币 USDT。 比特币的交易量为 259 亿美元,是同一时间范围内 XRP 记录交易量的 25 倍多。

BTC 24 小时交易量 CoinMarketCap

BTC 24 小时交易量 | 硬币市值

比特币交易量增加的部分原因是最近有关贝莱德现货 BTC ETF 获得批准的虚假报道。 CryptoQuant 分析师 Maartunn 透露 昨天,BTC 的 Taker 买入量飙升至 57 亿美元,而 Taker 卖出量则增至 53 亿美元。 这些数字是两年来最大的增幅。

值得一提的是,自 8 月 29 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293 亿美元峰值以来,比特币 24 小时交易量尚未达到 250 亿美元大关。 当时,BTC 的交易价格也在 2.6 万美元到 2.8 万美元之间。

预计过去 24 小时内,币安占据了大部分比特币交易量。 该交易所的BTC/FDUSD交易对占全球BTC交易量的9.16%,金额达16.5亿美元。 此外,币安的 BTC/USDT 货币对交易量为 13.3 亿美元。 Coinbase 的 BTC/USD 货币对位居第三,价值 5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