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Bitrue XRP 价格询问引发 50 美元投机

2023-12-06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rue 以支持 XRP 的努力而闻名,最近在牛市不断展开的过程中引发了对 XRP 价格的猜测。 Bitrue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征求了 XRP 爱好者对 XRP 下一个...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rue 以支持 XRP 的努力而闻名,最近在牛市不断展开的过程中引发了对 XRP 价格的猜测。

Bitrue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征求了 XRP 爱好者对 XRP 下一个价格目标的看法。

该交易所发推文称,“XRP 将跌破什么价格”,引发了有关 XRP 价格潜力的热烈讨论。

会什么价格 #瑞波币 休息?

— Bitrue (@BitrueOfficial) 2023 年 12 月 5 日

推荐阅读 1

瑞士卢加诺市采用比特币和 USDT 作为税收和市政服务的支付方式

2小时前 2

突发新闻:币安宣布 6 种加密货币零费用交易

2小时前

XRP 兑 1 美元还是 50 美元?

Bitrue 的推文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对 XRP 进行了不同的价格预测。 其中一位主要评测者是 XRPayNet 的品牌大使。

他认为 XRP 目前正在上涨至 50 美元。 对 XRP 的这一非凡预测是基于新近披露的非洲金融科技市场机遇(估计为 2.7 万亿美元)。 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昨天报道的那样,Ripple 强调了 XRP 在非洲支付领域可能发挥的关键作用。

此外,Ripple 表示,到 2025 年,非洲的金融服务收入预计将达到 2300 亿美元。因此,它与非洲支付处理商 Onafriq 建立了战略联盟,以利用 XRP 来利用预计的收入流。

“非洲 2.7 T的市场将使其 [XRP] 50 美元”,XRPayNet 大使 评测过。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 XRPPayNet 大使是认真的还是只是在开玩笑,因为 XRP 从当前价格上涨到 50 美元需要近 8,000% 的增长。

与此同时,美国数据工程师 Don Manning 认为,鉴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整体看涨状态和 XRP 在监管方面的胜利,XRP 在“技术上”应该突破 1 美元至 1.3 美元的区间。 “但有些东西阻碍了它,”曼宁 添加。

XRP 反而“令人心碎”

尽管许多其他评测者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即 XRP 的价格很快就会突破 1 美元,但一些人对广泛接受的看涨预测的可行性表示怀疑。

例如,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幽默地说 评测过 XRP 宁愿每天心碎也不愿打破任何价格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幽默的观点可能源于这样的观察:尽管比特币在短短 7 天内从 38,000 美元飙升至 44,000 美元以上,但 XRP 受到的影响却很小。 此外,数据显示,2018 年 XRP 的价值为 0.5 美元,五年后仍占据这一区间,基本上“伤透了投资者的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