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Coinbase战略举措:下架80个交易对

2023-12-06 14: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美国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采取了增加其平台流动性的战略举措,并暂停了80个非美元交易对。 这一重要决定符合 Coinbase 改善整体市场健康状况和巩固流动性的承诺。...

Coinbase战略举措:下架80个交易对

总部位于美国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采取了增加其平台流动性的战略举措,并暂停了80个非美元交易对。 这一重要决定符合 Coinbase 改善整体市场健康状况和巩固流动性的承诺。

Coinbase 下架 80 个非美元交易对的决定突显了该交易所对维持稳健高效市场的承诺。 受影响的交易对包括比特币(BTC)等主要加密货币、Tether(USDT)等稳定币以及欧元等法定货币。 这些货币对已于 2023 年 10 月 16 日 UTC 时间 19:30 整从 Coinbase、Advanced Trade 和 Coinbase Prime 平台上删除。

已上线交易对如下:

推荐阅读 1

著名分析师公布:我对BTC、ETH、ADA的预测

2小时前 2

Deaton 证实他拥有的 XRP 比比特币少 10 倍

2小时前

ACH-USDT、AGLD-USDT、ARPA-EUR、ARPA-USDT、AUCTION-EUR、AUCTION-USDT、BADGER-EUR、BADGER-USDT、BAND-BTC、BAND-EUR、BAND-GBP、BNT-BTC、BNT-欧元、BTRST-BTC、BTRST-欧元、BTRST-USDT、C98-USDT、CTSI-BTC、DESO-USDT、ELA-USDT、ERN-USDT、FORTH-BTC、FORTH-欧元、GAL-USDT、HFT-USDT、 IDEX-USDT、IOTX-EUR、KNC-BTC、KSM-USDT、LCX-EUR、LCX-USDT、LQTY-EUR、LQTY-USDT、METIS-USDT、NKN-BTC、NKN-EUR、NKN-GBP、NMR- BTC、NMR-EUR、NMR-GBP、OGN-BTC、PERP-EUR、PERP-USDT、POND-USDT、POWR-EUR、POWR-USDT、RAD-BTC、RAD-EUR、RAD-GBP、RAD-USDT、 REN-BTC、REQ-BTC、REQ-EUR、REQ-GBP、REQ-USDT、RLC-BTC、SKL-BTC、SKL-EUR、SKL-GBP、SPELL-USDT、STORJ-BTC、SUPER-USDT、SUSHI- BTC、SUSHI-ETH、SUSHI-欧元、SUSHI-英镑、TRAC-欧元、TRAC-USDT、TRU-BTC、TRU-欧元、TRU-USDT、UMA-BTC、UMA-欧元、UMA-英镑、XYO-欧元、 XYO-USDT、ZEN-BTC、ZEN-USDT、ZRX-BTC、ZRX-欧元。

币库; 它通过强调其改善流动性和改善市场健康的意图来证明此举的合理性。 然而,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其美元代币(USDC)余额通过 Coinbase 流动性更强的美元订单簿来交易这些资产。 因此,这些用户不必担心。

交易所; 他试图指出,列出的交易对仅占Coinbase总交易量的一小部分,对大多数用户的影响微乎其微。

Coinbase战略举措:下架80个交易对

Coinbase 和 币安与市场动态的斗争

Coinbase 的这一行动是旨在优化其平台流动性的一系列措施的一部分。 2023 年 9 月中旬,Coinbase 出于类似原因删除了 41 个非美元交易对,重点是增加流动性。 更重要的是,虽然大量包含 USDT 的交易对被暂停,但受影响的市场均不包含 Coinbase 与 Circle 合作开发的稳定币 USDC。

Coinbase 在 2023 年交易量下跌的背景下持续努力增加流动性。 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CCData的数据显示,Coinbase第三季度现货交易量较上年大幅下跌52%。 交易活动的下跌反映了加密货币行业的更广泛趋势。 其他主要交易所也面临类似的挑战。

作为行业巨头之一的币安在 2023 年维持其市场份额主导地位也面临着困难。 CCData数据显示,币安现货市场份额连续七个月稳步下滑。 2023 年初,币安的市场份额为 55%,但截至 2023 年 9 月,这一数字下跌至 34%。

Coinbase 和 币安市场份额的下跌表明,除了流动性之外的因素也在加密货币行业中发挥着作用。 监管变化、市场情绪和行业成熟度是影响这些变化的一些更广泛的动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