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香港持牌加密货币交易所 OSL 考虑在行业挑战中出售

2023-12-06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持续的市场危机和监管担忧中,全球的加密货币企业都面临着挑战。 据今日新闻 2023 年 9 月 18 日报道,最近,JPEX 加密货币丑闻也影响了香港整体加密货币业务。 此次加密货币丑闻...

在持续的市场危机和监管担忧中,全球的加密货币企业都面临着挑战。 据今日新闻 2023 年 9 月 18 日报道,最近,JPEX 加密货币丑闻也影响了香港整体加密货币业务。

此次加密货币丑闻不仅影响了用户的信任,还削弱了数字资产交易量。

BC Technology考虑出售OSL以应对市场挑战

因此,香港主要持牌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BC Technology Group Ltd. 计划出售其持牌加密货币平台 OSL。 然而,据彭博社报道,去年的市场崩盘导致破产,这也降低了市场对加密的需求。

推荐阅读 1

新进入者将超越 BNB 和 Zcash 市场影响力

3小时前 2

富兰克林邓普顿重申人们对比特币 (BTC) 的兴趣正在增长

3小时前

估值10亿港元 业内人士关注OSL

在可能出售大部分资产管理的消息传出后,多家业内人士对 OSL 表现出兴趣,拟估值约为 10 亿港元,相当于 1.28 亿美元。

总部位于香港的 BC Technology 是一家投资公司,其获得许可的加密货币平台 OSL 也是受到香港今年 6 月推出的严格数字资产框架影响的公司之一。 这种数字资产框架也影响了整体运营成本。 OSL 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加密货币市场的经纪、交易和托管。

自2023年8月以来BC科技估值翻倍

面对所有这些市场挑战,BC科技目前的市值自2023年8月以来已增加一倍多,目前已达到近17亿港元。 然而,如果我们将此市场估值与 2021 年 6 月历史高点时的市场估值进行比较,截至撰写本文时,已下跌近 80%。

来源:TradingView

2023 年 8 月 8 日,香港对无牌加密货币交易所不断从事不当行为表示担忧。 此外,当局表示,如果发现任何未经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将被视为刑事犯罪。

JPEX丑闻进一步损害了加密货币行业的声誉

就在这一警告发出一个月后,JPEX交易所发生无牌交易丑闻,涉嫌诈骗投资者16亿港元,进一步损害了该行业的声誉。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与香港警务处联手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 该组织旨在打击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间的非法活动,对被视为“可疑”的平台进行全面的风险评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