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Stepn 应用程序与 Apple Music 合作

2023-12-06 05: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tepn 是独特 Web3 应用程序的先驱,始终致力于创造健身、娱乐和社交互动的独特融合。 这款创新的 Web3 跑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步行、慢跑或跑步来赚钱。 现在,Stepn 通过与...

Stepn 是独特 Web3 应用程序的先驱,始终致力于创造健身、娱乐和社交互动的独特融合。 这款创新的 Web3 跑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步行、慢跑或跑步来赚钱。 现在,Stepn 通过与科技巨头 Apple Music 合作,实现了重大飞跃,彻底改变了用户体验。 此次整合标志着 Stepn 和 Apple 之间的第二次合作,凸显了传统科技巨头与创新 Web3 应用程序之间日益密切的关系。

斯蒂芬和苹果

Stepn 与 Apple 的首次重大合作是将 Apple Pay 突破性地集成到他们的平台中,为 Web3 游戏应用程序树立了新标准。 此举不仅增强了用户体验,还为传统科技巨头与去中心化技术的融合铺平了道路,预示着这两个世界共存、共同繁荣的未来。

推荐阅读 1

鲸鱼转移的 ETH 价值超过 1 亿美元

3小时前 2

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关于加密货币和哈马斯的谎言

3小时前

音乐与健身

Stepn 的母公司 Find Satoshi Lab (FSL) 的联合创始人 Yawn Rong 强调,他们的使命是让用户体验尽可能有吸引力和用户友好。 音乐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从锻炼到通勤,再到放松。 通过集成 Apple Music,Stepn 使用户能够将健身之旅与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步,增强沉浸式体验,并在日常生活与 Stepn 生态系统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虽然与 Apple Music 的合作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但 Stepn 的旅程还远未结束。 Stepn 团队表示,他们正在不懈地开发新功能和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丰富该应用程序的产品。

弥合差距:Web2 和 Web3 融合

此外,这些合作有助于弥合 Web2 和 Web3 之间的差距,使过渡更加顺利,并增强用户对去中心化技术的信任。 Stepn 和 Apple 之间的协同作用就像一座灯塔,预示着 Web2 和 Web3 共存、蓬勃发展并带来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可能性的未来。

Find Satoshi Lab (FSL) 联合创始人 Jerry Huang 认为此次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他承认世界在不断变化,Stepn 与 Apple 的整合证明了 Web2 和 Web3 在社区的支持下共同繁荣的未来。

在 Stepn 上访问 Apple Music

这项新功能允许 Stepn 用户直接从 Stepn 应用程序访问他们最喜欢的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 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现在,你无需外部音乐应用程序即可无缝享受音乐。

为了解决一些常见问题,这种集成不仅限于 iOS 用户。 Android 用户还可以从 Play 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从 Stepn-Apple Music 合作中受益。 但是,要访问此功能,你需要一个 Apple Music 帐户。 如果你还没有,可以开始免费试用。

最后的想法

Apple Music 与 Stepn 应用程序的集成表明了去中心化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相关性和接受度不断提高,以及传统科技巨头与创新 Web3 应用程序之间合作的潜力。

有关 Stepn 的更多信息,你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或在 Twitter 上关注他们以获取最新公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