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币安众议院代表修改加密货币挖矿法案

2023-12-05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众议院环境资源和能源委员会于 10 月 16 日通过了《加密货币能源节约法案》。该法案以 13 票赞成、12 票反对的微弱票数获得通过。 该法案自六月份提交给委员会以来一直在众议院...

币安众议院环境资源和能源委员会于 10 月 16 日通过了《加密货币能源节约法案》。该法案以 13 票赞成、12 票反对的微弱票数获得通过。

该法案自六月份提交给委员会以来一直在众议院审议。 然而,最有趣的是最后一刻取消了为期两年的加密货币挖矿禁令。 这一变化在州内引发争议。

委员会主席兼民主党代表格雷格·维塔利是该法案的发起人。 维塔利透露,他面临民主党领导人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不要将暂停挖矿纳入法案。 他声称建立工会对他的民主党同事有控制力。

坦率地说, [the unions have] 众议院民主党人的耳朵,他们有能力剥离那些原本支持良好环境政策的议员

民主党众议员格雷格·维塔利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空头 #95 – CZ、FTX 和币安的发展

7小时前 2

如何解决 Facebook 上的“当前密码不正确。请重试”

9小时前

他担心反对工会可能会改变民主党在币安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这将导致他选择一项没有挖矿禁令的法案。

加密货币挖矿禁令将如何影响

取消的两年禁令将停止批准新的和更新的加密货币挖矿设施许可证。 相反,修订后的法案现在要求对挖矿作业进行影响研究并提出额外的报告要求。 该州的矿工必须在六个月内提交有关其场地、能源、排放和资源消耗的数据,然后每年提交一次。

币安将成为加密货币中心

币安最近成为加密货币矿工的中心,Stronghold Digital挖矿 在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州设立了工厂。 当该公司购买燃煤发电厂并计划利用其废物为数百台比特币挖矿设备提供动力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寻求批准销毁碎轮胎来产生部分能源,此举遭到了当地环保组织的强烈反对。

另一家名为 TeraWulf 的比特币挖矿公司也在币安运营。 该公司使用核电为其运营提供燃料。 鉴于该法案及其最后一刻的修改,加密货币挖矿和能源消耗显然是该州关注的话题。

该法案中加密货币挖矿禁令的取消凸显了工会和政治动态在制定币安环境政策方面发挥的强大作用,使该州加密货币挖矿监管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