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VC Spectra 价值飙升,超越 Arbitrum (ARB) 和 Polkadot (DOT),有望带来巨大收益

2023-12-05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VC Spectra (SPCT) 是最新最值得购买的顶级加密货币,一旦推出,有望在新兴市场中获得持续收益。 幸运的是,现在是参与预售的最佳时机。 与此同时,Arbitrum (ARB) 和 Polkadot (DOT) 发现自己...

VC Spectra (SPCT) 是最新最值得购买的顶级加密货币,一旦推出,有望在新兴市场中获得持续收益。 幸运的是,现在是参与预售的最佳时机。 与此同时,Arbitrum (ARB) 和 Polkadot (DOT) 发现自己处于严重低点。 他们的进展以及近期的价格预测将在稍后介绍。 让我们首先研究 VC Spectra (SPCT) 以及为什么它是目前投资的最佳代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概括

  • 预计 VC Spectra (SPCT) 的预售将带来更多价值升值。
  • Arbitrum 向 DAO 发送了价值 5600 万美元的无人认领的 ARB 代币。
  • 尽管第三季度报告积极,但 Polkadot (DOT) 仍触及三年低点。
推荐阅读 1

利润最高的移动赚取 (M2E)项目

7小时前 2

方便交易首选5张加密货币卡

7小时前

VC Spectra (SPCT) 的价值在预售期间飙升 – 原因如下

VC Spectra (SPCT) 是一种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资产管理和交易协议,适用于新的区块链和技术企业。 它拥有一支精通风险投资和投资等领域的专家团队,将全面评估成功机会最高的项目。 除此之外,还使用先进的交易策略和机器学习算法进行风险管理,这也将尽可能实现利润最大化。

与最好的 DeFi 服务一样,VC Spectra (SPCT) 利用智能合约来实现无中介机构的去中心化和自治环境。 最终目标是赋予社区自由控制资产、快速获得报酬、甚至提出技术变革的权力。

后者可以通过 VC Spectra 的实用代币 SPCT 实现,为持有者提供具有投票权的治理席位。 拥有的其他福利包括季度股息和获得独家折扣预售。

所有这些好处吸引了投资者参与目前处于第 3 阶段的预售。SPCT 的价值已比第 1 阶段增加了 450%。还剩下几个阶段,最后一个阶段 SPCT 的价值将达到 0.080 美元,相当于 82% 的投资回报率当前买家。

接下来是 Arbitrum (ARB) 的新闻和价格预估。

Arbitrum DAO 拿走了 5600 万美元无人认领的 ARB 代币

虽然 Arbitrum 于 2021 年首次推出,但以太坊第 2 层网络在今年 3 月才发布了 ARB 实用代币。 Aribtrum 进行了一次空投,约有 23,000 名用户领取了超过 4200 万个 ARB。

然而,仍有 6940 万枚 ARB 代币无人认领,价值 5600 万美元。 在 2023 年 9 月 23 日截止日期之后,Arbitrum (ARB) 将这些代币转移到其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Artemis 数据显示,自空投以来每日活跃地址和锁定总价值等指标有所下跌。 这对 Arbitrum 价格产生了负面影响,目前价格为 0.80 美元。 Arbitrum(ARB)代币的新颖性也使得预测不太可靠。 尽管如此,到 2024 年,Arbitrum 的价格可能至少达到 1 美元,到 2025 年至少达到 2 美元。

与 Arbitrum 价格一样,Polkadot (DOT) 也面临看跌压力。 让我们看看当前的进展以及 Polkadot 价格预测分析。

尽管第三季度报告积极,但 Polkadot (DOT) 仍触及三年来最低价格

自 2023 年 7 月以来,Polkadot 的价格一直在直线下跌。目前价值 3.70 美元,这是自 2020 年 11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Polkadot (DOT) 最新的第三季度报告令人惊讶地显示出改善。

首先是 Polkadot 的质押量环比增长 14.7%,总计质押了 6.63 亿个 DOT 代币。 与 Polkadot (DOT) 增长相关的是 Santiment 的数据,该数据显示该项目在过去 30 天内的开发活动排名第二。

其他应该推高 Polkadot 价格的消息是 Web3 基金会承诺为网络上任何有价值的项目投资 2200 万美元。 即便如此,Polkadot(DOT)的价值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大幅恢复。 然而,许多 Polkadot 价格预测预计 DOT 到 2024 年至少价值 5 美元,到 2025 年至少价值 10 美元。

总而言之,VC Spectra(SPCT)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加密货币投资。 因此,请考虑加入该服务的快速预售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购买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