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随着经过验证的合约创下历史新高,柴犬区块链活动大幅上涨

2023-12-04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交易、钱包和经过验证的合约数量大幅增加,柴犬的 L2区块链 Shibarium 继续得到广泛采用。 Shibaium,Shiba Inu 的第 2 层区块链,继续创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该网络在各个方面都在...

随着交易、钱包和经过验证的合约数量大幅增加,柴犬的 L2区块链 Shibarium 继续得到广泛采用。

Shibaium,Shiba Inu 的第 2 层区块链,继续创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该网络在各个方面都在快速增长,从新钱包的数量到交易总量。

总交易量超过 345 万,钱包数量突破 125 万

Shibarium 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 2023 年 8 月 16 日主网启动以来,L2区块链已处理了惊人的 345 万笔交易。在撰写本文时,总交易量为 3,452,883 笔(345 万笔)。

推荐阅读 1

美国国防部会采用比特币吗?

3小时前 2

Solana 放弃了“以太坊杀手”的说法

3小时前

同时,自10月9日以来,每日交易笔数一直徘徊在10K左右。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Shibarium上处理的交易笔数目前约为10,940笔。

此外,数据还显示,自Shibarium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25.4万个地址与Shibarium进行了交互。

注册账户增长缓慢

此外,该网络目前拥有 27,293 个注册帐户。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持续的熊市,Shibarium 的新账户数量增长缓慢。 根据数据,过去一天在 Shibarium 上仅注册了 32 个新帐户。

在 27,293 个注册帐户中,只有 622 个在过去 24 小时内处于活跃状态。 这意味着过去一周飙升了 18.97%。

截至发稿时,Shibarium 已生产了 1,164,803(116 万)块。 Shibarium 的平均出块时间为 5.0 秒,这使得该网络跻身最快的以太坊 L2 扩展解决方案之列。

已验证合约达到新的 新高

有趣的是,Shibarium 上的已验证合约数量今天创下了历史新高(新高)。 全网已验证合约数达到710个,一周内增长18.4%。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验证的合约有助于加强合约信息和核心目标的传播。 目前,Shibarium合约增长量已达11,284份,日均新增合约60份。

质押的 BONE 数量暴跌

与此同时,网络上质押的 Bone ShibaSwap (BONE) 数量已从 9 月 14 日记录的超过 2700 万下跌至约 2600 万。

目前,Shiba Inu 社区已在 12 个验证器中投入了总计 26,033,926 个 BONE 代币,其中 Unification 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数据,Unification 的矿池中拥有惊人的 5,369,708(536 万)BONE。

紧随 Unification 的是 ShibArmy America、ShibArmy Europe 和 ShibArmy Asia,它们持有 4M BONE、3.04M BONE 和 2.84M BONE 代币。

此外,ShibArmy Oceania、Ryoshi Labs 和 ShibArmy Africa 在各自的矿池中持有超过 200 万个 BONE 代币。 其余验证者,包括 Chainmasters、Burn Baby Burn、Dojo、42069 和 Shib of the Round Table,其矿池中持有的 BONE 数量少于 1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