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该山寨币已与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合作

2023-12-04 20: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olana 基金会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自由贸易区迪拜多种商品中心 (DMCC) 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探索迪拜的 Web3 机会。 根据官方声明,此次合作; 它将使 Solana (SOL) 能够为 DMCC 的加密货币...

该山寨币已与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合作

Solana 基金会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自由贸易区迪拜多种商品中心 (DMCC) 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探索迪拜的 Web3 机会。

根据官方声明,此次合作; 它将使 Solana (SOL) 能够为 DMCC 的加密货币社区提供技术和业务开发帮助。

DMCC 加密货币中心是数字资产公司蓬勃发展的中心,拥有 550 多家加密货币公司,并将其打造成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业务生态系统。

推荐阅读 1

美国国防部会采用比特币吗?

3小时前 2

Solana 放弃了“以太坊杀手”的说法

3小时前

Solana 融入该社区预计将提高 DMCC 成员扩展项目并将其概念变为现实的能力。 Solana 市值超过 94 亿美元,位居全球加密货币项目前 10 名,为 DMCC 生态做出了重大贡献。

该山寨币已与阿联酋自由贸易区合作

Solana 与 DMCC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带来什么?

DMCC 首席执行官 Ahmed Bin Sulayem 表示,自由区将为 Solana 生态系统中的项目提供免费的业务设置和许可。 该人使用了以下言论:

提供这种类型的支持环境是我们 DMCC 加密货币中心的核心理念。 得益于这一战略,我们为 Web3 公司开发了最具活力和创造价值的生态系统之一。 我们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最中心化的加密货币、区块链和 Web3 业务。

除了业务和技术支持之外,Solana 还将通过举办有关各种 Web3 主题的研讨会和培训价格来为社区做出贡献。 这项教育举措; 它补充了 DMCC 加密货币中心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Bybit、Hacken 和 Brinc 等公司。 这些公司专注于Web3和区块链技术的开发,提供加密货币企业和企业家所需的全面服务。

最新数据还凸显了 Solana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根据 Coinshares 的一份报告,上周,山寨币的资金流入约为 2400 万美元。 这是自 2022 年 3 月以来最大的资本流入。

10 月 6 日,Solana 推出了“私人转账”功能,允许用户在不透露交易金额等某些细节的情况下进行区块链交易。

此功能的关键特征是通过使用零知识证明来保护交易机密性,允许一方在不泄露的情况下向另一方透露特定秘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