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唯链报告第二季度国债价值为 3.11 亿美元,在持续的熊市中减少了 7000 万美元

2023-12-04 17: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唯链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熊市期间,其股票价值从 3.804 亿美元下跌至 3.113 亿美元。 针对物流市场的加密货币项目唯链披露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 该公司 传达的 该财务报...

唯链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熊市期间,其股票价值从 3.804 亿美元下跌至 3.113 亿美元。

针对物流市场的加密货币项目唯链披露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 该公司 传达的 该财务报告通过Medium平台官方博客上的帖子发布。

唯链表示,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整个季度的财务成就、运营努力和战略进展。

第二季度唯链金库

推荐阅读 1

这些澳大利亚基金将其加密货币配置增加了 400%

3小时前 2

FTX被罚款240亿美元 这个决定引起了很多反响……

4小时前

根据该报告,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唯链的财务总价值达到 311,363,588 美元。声明指出,该数字是其原生代币 VET 余额的美元价值以及其持有的比特币 (BTC)、以太坊的累计值。 (ETH)和稳定币。

另一方面,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的运营费用为 19,503,661 美元(超过 1950 万美元)。 据唯链称,这些支出是由于各种义务和努力而产生的。

它包括为其品牌、生态系统开发和基于技术的基础设施运营提供营销和公关服务。 此外,支出还包括法律和其他未说明的财务交易。

唯链强调,每项支出对于推进其使命和支持生态系统发展都至关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反映了唯链前几个季度的资产负债表。 有趣的是,2023 年 3 月,该公司的财务价值超过 3.804 亿美元。然而,目前第二季度报告的 3.113 亿美元意味着该公司的资产已减少近 7000 万美元。

报告称,唯链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遭受了最严重的打击,从近 3.5 亿美元暴跌至约 2.8 亿美元。 这一下跌可能与今年以来持续的熊市有关。 与此同时,唯链的稳定币持有量显着下跌超过 265 万美元。

唯链财务报告

唯链财务报告

此外,该报告还介绍了唯链在第二季度取得的一些成就,包括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生态系统的进步。 最后,唯链在财务报告中强调了其对促进区块链采用和创新的坚定承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