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美国政府成为最大的比特币持有者之一

2023-12-04 17: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监管问题以及与剥削、诈骗和欺诈相关的问题,加密货币业务在美国面临着麻烦。 然而,最近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有消息称,美国政府目前持有大量约20万枚比特币,价...

由于监管问题以及与剥削、诈骗和欺诈相关的问题,加密货币业务在美国面临着麻烦。 然而,最近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有消息称,美国政府目前持有大量约20万枚比特币,价值超过50亿美元。

美国政府持有的加密货币资产曝光

近日,加密货币公司21.co根据公开数据进行分析,显示美国政府目前持有约194,188枚比特币,价值约5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总持有量仅基于公开数据。

来源:沙丘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宣布:推出 2 种山寨币期货

4小时前 2

加密货币偏好的转变:人们对 NuggetRush 的兴趣日益浓厚,而不是 Avalanche 和 Polygon

5小时前

用于追踪美国政府持有量的数据主要与 2020 年以来三起最重大的比特币扣押有关。这些扣押包括 2020 年 11 月在 Silk Road 扣押中扣押约 69,369 BTC,另一起扣押与 Bitfinex 黑客事件有关,该次扣押涉及 94,643 BTC 2022 年 1 月,以及与 James Zohin 案有关的一次扣押,2022 年 3 月扣押了 51,326 比特币。

来源:沙丘

美国政府使用冷钱包

截至目前,美国政府持有的这一重要资产存储在冷钱包中,这些钱包是硬件数字货币包,旨在增强安全性并防止剥削或诈骗。 这些冷钱包由司法部 (DOJ) 和国税局控制。

如果我们将其与黄金储备进行比较,美国政府的大量持有也将支持该国。 截至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对加密货币还没有明确的立场,他们都在等待包括印度在内的适当的全球加密货币监管。 如果我们谈论印度政府持有的比特币总量,由于没有明确的愿景,它可能为零,这可能会影响未来几年的经济。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政府扣押的比特币并不会立即成为政府财产。 只有在法院宣布其丢失并确定其属于政府后,它才成为政府的财产。

除了持有这些资产外,政府还定期通过拍卖出售部分资产,拍卖也是根据法院命令进行的。 2014 年发生了一场著名的拍卖,亿万富翁蒂姆·德雷珀 (Tim Draper) 购买了 30,000 个比特币。 最近的一次拍卖发生在今年 3 月,根据公开文件证实,政府在此期间出售了 9,118 比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