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谷歌数据揭晓:柴犬举办“演奏会”

2023-12-03 11: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柴犬(SHIB)生态系统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以 ​​Shibarium 的首次亮相为标志,但它未能对模因加密货币产生重大影响。 柴犬 (SHIB) 继续保持较低的交易价值,最近重新审视了 2021 年 7 月...

谷歌数据揭晓:柴犬举办“演奏会”

柴犬(SHIB)生态系统经历了动荡的一年,以 ​​Shibarium 的首次亮相为标志,但它未能对模因加密货币产生重大影响。 柴犬 (SHIB) 继续保持较低的交易价值,最近重新审视了 2021 年 7 月的价格水平。

流行的 Meme 币本周下跌超过 5%。 尽管价格下跌,柴犬作为比特币的替代品仍然受到欢迎。

Marketplace Fairness 是一个致力于投资和金融增长的平台,加密货币专家进行了一项研究。 该研究基于谷歌搜索数据,旨在衡量投资者在 2023 年对约 23,000 种加密货币资产的偏好。 以太坊(ETH)将比特币列为其主要替代品。 柴犬(SHIB)在最受欢迎的山寨币中排名第四。

推荐阅读 1

Blur、VC Spectra 和沙盒的光明未来

3小时前 2

如何修复 Steam 上的“初始化或更新你的交易时出现错误”

3小时前

以太坊 (ETH) 是搜索次数最多的加密货币,每月搜索量为 3,260,000 次。 狗狗币 (DOGE) 是领先的模因币,以 1,659,000 次每月搜索量位居第二,其次是 XRP,每月搜索量为 1,250,000 次。 Shiba Inu (SHIB) 以 678,000 次每月搜索量排名第四,其次是 Cardano (ADA),以 677,000 次搜索,Solana (SOL) 以 542,000 次搜索,基于区块链的代币 EOS (EOS) 以 329,200 次每月搜索。

谷歌数据揭晓:柴犬举办“演奏会”

莱特币 (LTC) 尽管是最早的加密货币之一,但全球每月搜索量仅为 328,000 次。 可以说,过去一段时间发生的减半事件是这背后的主要原因之一。

柴犬能否继续保持其受欢迎程度?

如前所述,山寨币的价格表现引起了柴犬(SHIB)方面的负面关注。 然而,持续的网络发展显着增加了柴犬的存在,并且大量的更新帮助该资产超越了其模因加密的起源。

柴犬营销专家露西说:

“柴犬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它更是一种加密货币。” 这是一个建立在信念和愿景之上的充满活力的社区。 见证 SHIB 社区内的团结和决心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共同相信这个项目的潜力和未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