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在 Ripple 与 SEC 的较量中,XRP 能否大幅上涨至 5 美元?

2023-12-02 08:3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法庭案件有利、机构采用和熊市结束,XRP 似乎正处于牛市飙升至 5 美元的风口浪尖。 第五大加密货币 XRP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4865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超过 5 亿美元。 尽管整个加密...

随着法庭案件有利、机构采用和熊市结束,XRP 似乎正处于牛市飙升至 5 美元的风口浪尖。

第五大加密货币 XRP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4865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超过 5 亿美元。 尽管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陷入熊市,但 XRP 却面临着一些独特的情况,可能会使其突破熊市,从而可能留下其他数字资产。

围绕 XRP 的独特事件包括延长的熊市增持期、美国监管机构的监管挑战、Ripple 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及金融机构的采用。

此外,谷歌支持的人工智能软件 Google Bard 确认,这些情况将有助于 XRP 升至 5 美元。 有趣的是,这些 XRP 特定事件在最近几周出现了关键的发展。

法院巩固了 XRP 的明确监管地位

本月初,主持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法官拒绝了 SEC 针对 XRP 不是证券的裁决提起上诉的请求。

回想一下,7 月份,法官 Analisa Torres 宣布,根据 SEC 的论点,XRP 本质上不符合证券资格。 尽管法律斗争仍在继续,但美国法院重申了 XRP 的明确监管地位。 因此,其潜力的腾飞之路是平坦的,没有任何障碍。

数月的疯狂囤货,市场形成三角

同样,著名的市场专家也提出了 XRP 前所未有的复苏的理由,该币长期保持在 1 美元以下。

这些分析师经常提到 XRP 上次创下历史新高 (新高) 以来的六年时间,鉴于该数字资产目前已胜诉,该数字资产在 2021 年牛市中未能突破 新高。

一位著名分析师 EGRAG 进行了深入分析,确定 XRP 的增持阶段迄今已跨越 68 个月。 因此,他预测了一系列可能性,最保守的估计表明 XRP 的交易价格为 6.6 美元,而最乐观的前景则为 90 美元。

此外,XRP 自 2018 年以来的市场表现已形成一个对称三角形,类似于 2018 年 新高 之前的模式。

XRP 对称三角形

XRP 对称三角形

金融机构采用

上个月,日本支付巨头 SBI Remit 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使用 XRP 的国际汇款服务。 具体来说,SBI Remit 与 Ripple 和 SBI Ripple Asia 合作,利用 XRP 促进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的汇款服务。

另一方面,本月,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法拉利宣布将接受 XRP 等加密货币购买汽车。

XRP 天文数字增长至 5 美元

鉴于 XRP 的价格为 0.4865 美元,该数字资产需要增长超过 927% 才能达到 5 美元。 尽管该百分比表明未来的道路十分艰巨,但 XRP 在过去也曾表现出如此天文数字的增长趋势。

例如,XRP 从 2017 年 3 月的 0.009482 美元增长到 2018 年 1 月的 3.84 美元。十个月内增长率超过 40,486%。 因此,XRP 上涨 927% 至 5 美元可能并非遥不可及。

此外,XRP 现在拥有来自顶级银行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领域的更大的爱好者社区,而这在其达到 3.84 美元的 新高 之前是不存在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